为了csdn,版主或csdn管理人员请进,

wangpeilei_403 2002-06-20 11:32:16
csdn 的所有管理人员你们好:
我是一名大学生,我热爱csdn.在这我想对csdn提点建议,希望这些建议能够让csdn更好的发展.
1,关于结贴.if 提问者在一定时间(一个月)内结贴,返还提问者20%的提问分数.即,提问分数(如100分)照发,结贴后可用分加20%(20分);else 每隔一定时间(一个月)
扣除提问分数的20%,直到结贴为止! 我想这样论坛的光问不分现象将得到很大的改观!!
2,关于取消账号.我家在农村,寒暑假上网根本不可能.相信一定还有一大部分csdn fans 由于种种原因无法做到每个星期访问csdn.费了老大的力气才得到的等级一下就没了,这似乎也太不公平了!俺想了一个折衷的办法:扣可用分!每一个星期不访问csdn ,可用分扣除 100*等级数,扣完可用分再扣专家分. 这样应该能得到好的效果!
3,能否将每个论坛的精华问题出版成书,我是指每个论坛一本书!
...全文
7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ongxiao 2002-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错

1,0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orldMobil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