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SQL Server数据库连接

java97 2002-06-20 06:56:41
在DriverManager.getConnection(dburl,username,password)中,怎样使用dburl来表示指定的SQL Server服务器上的数据源,而不是简单的jdbc:odbc:datasource.也就是如果在网络中有多个SQL Server服务器上都有相同的数据源,且当前客户端与它们都有Socket连接,那么当前客户端怎样选择SQL Server服务器(随机?)
...全文
2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ava97 2002-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意思是使用JDBC-ODBC桥连接SQL Server时,只是指定了要连接的数据源的名字,而没有指定主机名或IP地址.这样的话在客户端有多个网络连接的情况下,客户端是如何在网络中寻找数据源的.
wes109 2002-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太明白你的意思

不同的服务器的ip肯定不同!怎么会不能判断呢?你连数据库的时候不加ip能连上?
如果你用的是DataSource,在lookup之前你不知道是连的那一个,也行?才怪!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