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问题的继续!!!!!版主我不是恶意送分哦!不够分还可以加的。

brallow 2002-06-22 02:45:16
谢谢前面各位的回答。问题还是有的,不好意思。
1:我们是刚刚才建的新网络,不存在网络的设备老化和设备故障的问题
2:网络中没有win2k的机器,但是有多种操作系统包括win98/me及XP不过
问题与XP无关,因为当时没有XP在运行。
3:请问"boeing737(波音) “大哥:
"IPX协议与TCP/IP或NETBUI绑定“是怎么回事?有什么用途呢?
另外“ zhenhao(轻松)”说“在网上邻居中看到对方是通过IPX”但是我在没有安装
IPX的情况下看到的机器又是怎么回事呢?

4:关于wingate:
请问我运行的wingate服务器,在有些机器上能通过这个服务器上网,而有一些不能上网是不是就是因为没有设置网关或者代理?QQ和IE确实不能上网但是OE没有试验。

另外你是说如果不把wingate server设成网关的话,就一定要在相应软件中设定代理
而不管有没有安装wingate客户端?如果把wingate server设成代理的话就不要再作任何设定是不是?


好了,谢谢!另外忘记说了,如果ping不到的话的错误都是:
host unreachable.意思是所主机无法到达吧?根本就没有提示超时的错误。
...全文
73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rallow 2002-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过问题还没有答全,还是有问题的。
1:没有对IP作任何限制
2:安装的是完整版的wingate,(D版的,嘿嘿)
3:基本上平时局域网内部的联络都没有问题,所以硬件应该不成问题。
brallow 2002-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主要问题都已经明白了。结帖!谢谢大家的帮助!
不过分数有限得分少的,委屈一下了,嘿嘿!
OUJUNJIEILOVEYOU 2002-06-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ijiuhua0721(我为你祝福)
说的对
lilianghi 2002-06-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ijiuhua0721(我为你祝福) 说的对
wingate不如sygate好用,用sygate吧
hans_marke 2002-06-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用安装WINGATE服务器时是怎么选的!只有输入密码后才能让机器全部联上!否在只能在WINGATE限制数量的机器能上!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些能上,有些不能上,你看看是不是因为对某些机器及ip做了限制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说如果不把wingate server设成网关的话,就一定要在相应软件中设定代理


如果把它设置为网关,就可以不有qq和ie中设置


如果你是新建的网络
就应该考虑建网是仔细,比如网线有没有打好
有没有接好等

你的ping找不到主机是因为协议没有装对吧
lijiuhua0721 2002-06-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协议都是绑定在网卡上而工作的,所以你添加一个协议,它都会把它绑定在网卡上,另外你不用添加IPX协议,它现在已经用不着了,在没有域的对等网或者有WIN2K域的对等网里也不用它了,现在可以用NETBEUI协议完全可以代替IPX协议
WINGATE 是一种软网关,所以,只要是通过它上网的话,就需要添加网关,其实用WINGATE做代理服务器的时候,服务器总死机,还不如用WINDOWS共享上网呢!!1
HOST UNREACHABLE是无法找到主机,那是因为你的机器的IP地址都是动态的IP地址,又因为你的对等网是没有服务器的,无法用服务器来给你分配IP地址,所以才会有这种现象,你可以把每一台机器都设成静态的IP地址,就不会有这种现象了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