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instant messaging的

samuelhigh 2002-06-26 09:49:27
instant messaging只能在局域网内使用吗?
要是想在INTERNET上使用该怎么设置呀,大家能不能给我个思路,谢谢!100分够不够?
...全文
12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amuelhigh 2002-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可怜的人:
我现在active directory、dns、exchange服务器都放在互联网上,但是登录域可能不太好使,
我是想这样:我在这边发布,然后别人上INTERNET使用INSTANT MESSAGING,就像MSN一样,不仅仅局限在一个局域网内,而是在任何能上网的地方都有可以,不知我的描述清楚不?
怎么样才能实现呢?
lnliliang 2002-06-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把你的区域网的active directory、dns、exchange服务器放到互联网上,让大家登录到你的exchange服务器,不就可以了吗,就是申请个域名。不过可能像打电话、给通信设备发信息的功能可能不能用了!
lnliliang 2002-06-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从MSN软件中能够看出,有两种使用帐户,一种是.net Passport、另一种是exchange帐户,前一种要登录到microsoft的服务器吧,使用hotmail的账户。
你可以那一台机器放在互联网上,申请一个域名,安装exchagne instant message服务,再建立自己的用户,不就能用了。(只是把原来局域网的使用范围扩大了)
wuyy 2002-06-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至少你的域名是合法的,然后有固定的IP。

5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Exchange Server
社区管理员
  • 消息协作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