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php做后台

Jade 2002-06-28 09:00:06
大家谁有经验请帮我一下,公司里要我做一个后台的网站管理系统。有四大块内空,在线影院,流行音乐,flash,书籍,其中,在线影院不提供下载,流行音乐也一样。书籍提供下载,所有的内空都在服务器上已经做好。也就是生成的页面上只须动态的提供链接就可以了。如果哪位高人有曾做过,可以的话,给我点源程序,分数另加100吧。
...全文
617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999_999 2002-07-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简单的一个程序
<?
$link=mysql_connect('localhost:3306','root','') or die (" 无法连接数据库,请重试!");
mysql_select_db("music");
$hd = dir("../mp3/");
while( $filename = $hd->read() )
{if(!strrpos($filename,".")&&$filename!="."&&$filename!="..")
{
$singname=$filename;
$query="select * from ziliao where name='$singname'";
@$result=mysql_query("$query",$link);
@$sing=mysql_fetch_array($result);
if ($sing_nameid=@$sing['id']){
$newpath =$singname."/";
$newfile = array();
$hd1 = dir($newpath);
while( $filename1 = $hd1->read() ) {
if ($filename1!="."&&$filename1!=".."&&strrpos($filename1,"."))
{$date = date("Y-m-d G:i:s");
$music_filename=$newpath.$filename1;
$querydata="insert into music_data(music_name,music_filename,present,date,sing_nameid) values('$filename1','$music_filename','$filename1','$date','$sing_nameid',)";
@mysql_query($querydata);
echo $filename." complete;<br>";
} } }else echo $singname."没有添加这位歌手,所以他的数据也没有录入<br>";
}}?>




首先你要建一个关于歌手资料的表ziliao,和歌曲资料表,字段可以看源程序,然后把它放在放歌曲的目录下面,如MP3下,而MP3下面有许多以歌手名令名的文件夹,里面放上他们歌曲,后直接运行该程序即可,添加数据就这么简单。
而用户的界面程序就以我上一贴的方法做就行了
Jade 2002-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家有没有做好的基于数据库的小网站后台,让我下载一个,好好学习一下.分数另加吧.
999_999 2002-07-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数据库端保存文件的相对路径和文件名如:"刘德华/赌神/a.rm(a.asf)",可用程序可以得到,然后在动态输出的时候用一个变量,以PHP为例:$path="rstp(mms)://127.0.0.1/".$pn;
//$pn为数据库里保存的路径名和文件名
页面调用realplay(Windows Media Player)插件就可以了。
剩下的工作就是建立一个流媒体服务器,win2kserver自带有它的服务器可提供MMS服务,只要简单地进行配置即可。也可用realserver for windows(linux),我们学校的服务器差了点,我们就采用的linux+realserver来做的。
hbolive 2002-07-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里看看PHP在OS方面的函数吧,取得目录文件啊等等。
Jade 2002-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这样的,大家说得我都明白,我现在处于这样一种情况,服务器已经有了歌曲、电影等相关资料,我可以用库来做这个网站,但是问题在于,这个后台管理是给不懂电脑的人使用的,所以,必须得特别简单,而在服务器上的目录比较乱的,涉及到了各种网络的东西。比如在歌曲表中放地址,又担心以后更换比较不便,而且服务器的目录都是这样的:127。0。0。1/片名/片名a.rm。页面也得动态生成,栏目还比较多。大家帮好解决一下,如何设计数据库和设计每部电影的超链接就可以了。
summer419 2002-06-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数据库服务于->php->动态页面
pmaster 2002-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你在说什么?PHP有这功能吗
allenair 2002-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有一个数据库,其中存储文件名称和访问量等资料,后台只要写一个访问数据库的函数就可以了.
laosan 2002-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要是在线播放的东西,总是能够下载的。
Jade 2002-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家没有听明白我的意思, 我要的是后台的思路.
darzui 2002-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像要建一个流媒体服务器,这个我也没做过。只有用少数特殊工具才能下载,虽然不能完全禁止下载,但可禁止绝大部分下载

21,8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从PHP安装配置,PHP入门,PHP基础到PHP应用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编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