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告急:急需卡拉ok字幕处理软件,up者,给出Url下载者,给出方案(设计思路)者有分!解决问题者,另加100!

dycdyc123 2002-06-29 07:43:20
绝不食言!
...全文
95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9394 2002-06-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里:http://soft.km169.net/soft/html/1199.htm
   http://soft.km169.net/soft/html/2553.htm
wyb_Ultra 2002-06-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每句歌词,而是每个字都有时间标志的,我觉得做的时候也挺麻烦的。
wyb_Ultra 2002-06-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吧,很多地方都有啊。
dycdyc123 2002-06-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知道呀?>

gk0205 2002-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_@
codecb 2002-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Winamp的卡拉OK的歌词文件,会有启发的!
它的每句歌词前好像都有调用的时间的!
其他的不清楚了!
UP下!
这款基于Android平台的男装出口管理系统的应用旨在帮助男装出口企业高效管理订单、库存、物流等信息,提升运营效率和客户服务水平。该应用具有以下主要功能和特点: 订单管理:用户可以通过应用轻松管理订单信息,包括订单的创建、编辑、查看和删除。订单管理功能还包括订单状态跟踪,帮助用户实时了解订单处理进度。 客户管理:用户可以记录客户信息,包括客户姓名、联系方式、地址等,便于与客户进行沟通和联系,提供个性化的服务。 产品管理:用户可以管理男装产品的信息,包括产品名称、规格、价格等,确保产品信息的准确性和及时更新。 库存管理:应用可以帮助用户实时监控男装产品的库存情况,包括库存数量、入库时间、出库记录等,以便及时补充库存并避免库存告急。 物流管理:用户可以跟踪订单的物流信息,包括发货、运输和送达状态,确保订单能够及时送达客户手中,提供优质的物流服务。 报表统计:应用提供各种报表统计功能,包括销售额、利润、库存周转率等,帮助用户析业务情况和制定经营策略。 权限管理:应用支持不同用户角色的权限管理,确保敏感信息的安全性和机密性,提高系统的可控性和安全性。 数据备份与恢复:应用提供数据备份和恢复功能,确保数据的安全可靠性,防止数据丢失或损坏。 该男装出口管理系统的应用采用直观简洁的用户界面设计,操作简单易懂,适用于不同技术水平的用户使用,为男装出口企业提供了一套完善的管理工具,助力企业提升管理效率和竞争力。

13,8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相关内容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