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手里有Objective Grid, 或者哪里有下载?

nbb01 2002-06-29 03:27:00
我下载了它的demo,感觉好像是目前速度最快的grid控件,而且功能很丰富.

希望可以搞到有源码的那种,而不仅仅是一个ActiveX.
...全文
52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inne_ll 2002-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nbb01 2002-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Objective Grid是Rogue Wave的产品,现在grid版本是9.0,网址在
http://www.roguewave.com/ ,其实看中它,是因为它不仅仅是个grid,
而是一个电子表格,支持公式,cell的类型很丰富,支持数据库连接,可生成html或XML;另外,就是看到它的demo速度非常快, 因为有时需要提取大量的数据库记录到表格中,影响速度的很大一部分瓶颈,就是填grid慢啊。

那个MFC Grid control 2.23我有,感觉功能还是弱点。

另外,可以问一下吗,pcman1990(pcman)大侠在做哪方面工作呢?

再等2天,如果没人回,就结帖了。
pcman1990 2002-06-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orry,我看错了。dundas的那个是Ultimate Grid,非常好。
我说的全部的source code以及demo project,是指上面说的那个MFC Grid control 2.23(http://www.codeproject.com/miscctrl/gridctrl.asp
),这个是Free的,也不错。不知道对你是不是有用。
floattofool 2002-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你UP!
nbb01 2002-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cman1990(pcman)大侠, 可否给一份玩玩呢?
另外,你手头是什么版本呢?
如果向dundas买,得多少银子? 我担心买不起啊:)
pcman1990 2002-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全部的source code以及demo project
pcman1990 2002-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bjective Grid当然是目前grid control中最好的一个,但是恐怕很难搞到吧,除非你去向dundas购买:)

Free的grid control中比较好的可能是这个了:MFC Grid control 2.23
http://www.codeproject.com/miscctrl/gridctrl.asp

16,47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