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求助,紧急求助,救命啊(看在100分上)

xiao8lang 2002-06-30 06:24:06
小弟我同同学已做完课程设计,但软盘完了且无背份,同组做图形的同学回家了,周一交,我现在急需要用到计算机图形学的阴影的Z缓冲器的算法,可是俺不会啊,希望那大大帮一个忙
给我一个有计算机图形学的阴影的Z缓冲器算法的实例
程序,可编译的,恭我参考,当然程序函数也可 ,我先道声谢谢
请发到我的Email:xiao9lang@sina.com
救命啊
(因是最后一门了,相当于已防假,同学去玩了,无法联络~~~~)_(~~~ )

...全文
3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ngforever 2002-06-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给你一个例子,不知对不对。
潘李亮 2002-06-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一本书上有,你自己找好了
书的名字是《计算机图形学算法基础》机械工业的
ILP 2002-06-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找,有没有下的!
一般游戏编程的地方也许有你要的!
我们学校到是有,但是要等到明天!
1,项目功能:     系统总体上划分为五个模块:接处警模块、预案管理模块、事件处置模块、资源管理模块、案例管理模块。具体业务流程如下:(1)根据突发疾控事件的级别和紧急情况,级别较低的突发疾控事件由接处警模块处置,级别较高或较为紧急的事件由事件处置模块处置。(2)当突发疾控事件发生时,依据接警员提交的事件信息调用相应的预案,并完善相应的信息,包括资源的配置和指定相关责任单位。(3)接受到任务的相关责任单位根据任务内容和实际情况进行突发疾控事件的处置。(4)任务的相关责任单位在处置过程中将事件处置的进展情况及时的进行反馈,跟踪事件处置的情况。(5)事件处置相关单位根据事件反馈情况合理调整任务,保证事件处置的准确性和效率。(6)当突发疾控事件得到控制或者解除紧急状态后,可以结案,事件处置的所有工作结束后,进入案例管理模块。(7)案例管理对突发疾控事件应急管理系统处置的所有重大或特别重大的事件的处置过程以及基本信息进行记录,便于统计和查询。(8)领导和专家可以对案例和事件处置报告进行评估和总结,以便完善预案模板的管理,提高处置相似或者相同突发疾控事件的效率。     适合做毕业设计参考项目。2,涉及技术:SSM框架,Tomcat3,开发环境:IDEA,MySQL数据库4,讲解方式:从环境安装,项目搭建,以及项目介绍等进行讲解5,包含资料:项目源码(含数据库文件),环境安装包,项目文档。

69,33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语言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C语言
  • 花神庙码农
  • 架构师李肯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