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软件英才,共创未来

swguru 2002-07-01 03:20:42
本项目是一个比较复杂的准商业网站,采用基于Internet的合作开发模式,开发人员将共同享有10%的技术股份,现需求php && mysql人才5-10名:

1.品质要求:

具有良好的诚信态度:诚信是基于开始双方互相信任的基础上逐渐发展起来,所以开始双方都将假定对方是诚信的实体,而慢慢发展更深层次的信任关系。在此期间如果乙方有严重违约将视为甲乙双方信任关系的崩溃,甲方有权利中断甲乙双方所签订的所有契约以及伙伴关系。
具有优秀的合作精神:及时的完成任务,友善的指正同伴的错误,谦虚的回答同伴的问题。
具有非常积极永不放弃的进取精神。
具有对基于Internet的合作开发模式有着高度的热情。

2.经验要求:
曾经开发过php && mysql的项目,请您寄来相关网站地址或打包程序予以证明。
如有其他关于php && mysql的亮点,请您补充,如发表过的文章,专家的级别,论坛中回答过的问题。
HTML,XML,XSLT;JAVA,JSP,EJB,JMS,J2EE;Linux,Apache,TomCat,JBoss,Axis;Web Services,SOAP都将是您的亮点,请勿忽略。
有着良好的软件工程的感觉如UML,对于开发高质量的代码(安全性、健壮性、易读性、可维护性、可扩展性)而乐此不彼。

3.时间要求:
以后或长期都将有部分空闲时间开发、维护、测试、升级程序的,将可能成为核心创始开发人员。
短期内有部分空闲时间开发的(如学生),也可以成为普通开发人员。

4.联系步骤:
1〉请先将您的个人自述(包含123项),发送到codevbase@yahoo.com
2〉我们将在两个工作日内给所有想加入的朋友予以答复是否批准或批准中,如果yahoo邮件系统发生问题除外。
3〉请特别注意:第一次来的邮件只是简历,而不是对于项目的问题,我们将在适当时机对于合适人选运用适当方式公布我们的意图、需求、结构、设计和进度。
4)短期内急于赚钱的朋友请不要加入,因为此商业网站的成熟期为1-2年。

感谢您耐心的读完本贴,真诚的希望您早日加入,谢谢。
...全文
41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wguru 2002-07-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于此项目的开发与否,整体核心成员都算是乌龟吃秤砣了.历史的某一片断终归是要某些人来创造的,我们不来创造自然会有其他人来.
秦遵照 4.联系步骤
谢谢您的一切反馈.
zaowei21 2002-07-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zaowei21@eyou.com
MSN:zaowei222@hotmail.com
联系我.
swguru 2002-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来有必要在强调一下,基于Internet的合作开发模式本来就是松耦合度的,较难于管理和控制,所以必须在道德层面上遵循一定的诚信规则.如果一开始就假定对方是欺骗自己的骗子,那么诚信规则的第一步就会打破,而更本无法继续合作下去.无论做OpenSource与否,GPL(某种意义上的诚信规则)总是要遵守的吧.所以只有先互相相信,才能继续做下去.不能怪大家,我们都被某些人或多或少的欺骗过,诚信规则对某些人来说更本是纸上谈兵,但我想决不是这世界上的大多数人,否则sourceforge不会大行其道吧.欢迎讨论.
swguru 2002-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因为是基于Internet的合作开发模式,所有的开发人员可能来自全球,当然目前定位于中国的程序员.将会有一套机制保证基于Internet的合作开发模式的可操作性.
vison_ruan 2002-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项目怎样的,说来听听吧,我有点兴趣,^_^ ,我自己本身也在为一些大型网站开发后台脚本,基本上大型网站的维护没有什么问题,

QQ:38490136
sanguang 2002-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基于internet ? 合作开发? 这年头骗人的太多了 股份是不感兴趣的

如果你是做 open source 的,估计会有很多人感兴趣
wasy 2002-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工作地点呢?这个很重要呀!
wasy 2002-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地点在哪里呀

21,88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从PHP安装配置,PHP入门,PHP基础到PHP应用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编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