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的事物对象gtr_orderentry和sqlca有什么不同,为什么在LibraryImport函数中结果不同,解决一定给分,急!!?

sclt 2002-07-01 09:38:06
如果用pb自带的事物对象sqlca用LibraryImport("rlzy_new.pbl", "d_rlzy_zcb", ImportDataWindow!, ls_syntax, ls_error)就能在rlzy_new.pbl中新建或覆盖老的
数据窗口d_rlzy_zcb,如果是自定义的事物对象gtr_orderentry在rlzy_new.pbl只能新建不存在的d_rlzy_zcb,如果已存在就执行不成功
而我需要用LibraryImport("rlzy_new.pbl", "d_rlzy_zcb", ImportDataWindow!, ls_syntax, ls_error)来更新数据窗口,怎么办啊?
...全文
52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clt 2002-07-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发现错误了,好象是我在窗口open事件中,用一个dw对应多个ds,每个ds都
settransobject后的原因
但怎么解决啊?
liulee 2002-07-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ibraryImport和事务没关系的。
检查一下你的d_rlzy_zcb
sclt 2002-07-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在application中连接用sqlca时,LibraryImport("rlzy_new.pbl", "d_rlzy_zcb", ImportDataWindow!, ls_syntax, ls_error)能成功,返回1,这我同事已经成功了,我自己也实验过
但我现在application中连接的自定义事物对象gtr_orderentry,用LibraryImport返回为-1,怎么回事?
sclt 2002-07-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但是,我在多个窗体里有数据窗口的测试了,都是这样啊!
斑竹,能不能帮我分析一下大概哪里出错了
和事物对象的auto commit有关系吗?
sclt 2002-07-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换了几个窗口里的数据窗口试,都是这样的啊
liulee 2002-07-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LibraryImport更新数据窗没错,但更新完毕后请重新settransobject一下。
2.libraryImport,export和tr没有关系的,是库操作函数而已,仅仅对pbl操作而已。
Methodor 2002-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大的区别~
sqlca是内置的全局事务对象而已~
你的问题和这个应该没有关系~
qiuyang_wang 2002-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认为LibraryImport函数与事物对象没有关系,是不是你的ls_syntax是已经符过事物对象的,我建议你用一个不包含事物对象的ls_syntax创建数据窗口,然后再SetTransObject()不就行了。
jimly 2002-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ibraryImport只能倒入 ImportDataWindow!,其他的类型不行,精华区有斑竹写的用orca api倒入窗口的帖子,估计用户对象道理应该相仿,我也想做类似的功能,只可惜没有orca。

1,0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orldMobil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