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2000SERVER如何实现自动登陆,而不用输入用户名和密码

qdxby 2002-07-03 08:16:59
如题
...全文
7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tworker 2002-07-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是用兔子,一是改注册表!!
还没有好的办法!!
boleynlong 2002-07-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的用超级兔子怎么改呀?我怎么就没看到呢?
我的是标准版的2002兔子!
请教,请教!
bandit465 2002-07-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简单的就是楼上的一样,用兔子!很快
lingyu2001 2002-07-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简单就是用兔子来改了
ntadmin 2002-07-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设立自动登录

  每次登录Windows 2000时都要同时按下Ctrl+Alt+Delete组合键,然后才能输入用户名称和密码登录,有时略显累赘,如果你希望更加快捷一些则可以设立自动登录,你可以利用以下方法:

  进入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主键下,单击“编辑”菜单的“新建”命令添加新值,数值名称为“DefaultUserName”,数据类型为字串值。然后双击该键,当出现“字符串编辑器”对话框时,在“字符串”文本框中将键值改为“Administrator”或某超级用户(如图5)。同理再添加一个名称为“DefaultPassword”的字串值键,并将其值改为你的登录密码,最后再双击“AutoadminLogon”数值的名称,将这个数据类型为REG_SZ的键值改为1(或其他非0的数值)。退出注册表编辑器,重新启动就可大功告成。如果你某次突然不想让系统自动以“Administrator”的身份登录的话,只要在启动时同时按住Shift键就可以了。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