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开发过论坛?

ronny5 2002-07-03 03:59:08
论坛中如何标识一个用户是否浏览过某个帖子。即在帖子列表中如果当前用户没有浏览过显示new标签,浏览过不显示。我想到的方法有两种:1.存放于数据库中。这样的话一旦用户数量比较大会造成数据库无限庞大。2.使用cookie记录,但是如果帖子数量比较多的话势必造成cookie比较大。请大家提些意见和想法。

另外,我想读取论坛帖子列表是采用bean直接到数据库中去取呢,还是用一个servlet来缓冲一页的帖子列表。我认为前者读取的时候性能比较差,但是提交的时候速度比较理想,后者提交的时候要同步更新servlet中的数据,所以提交的时候会引起阻塞,有没有好一点的解决办法?

谢谢
...全文
38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eidegong 2002-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eyond_xiruo(希偌)
我觉得楼主应该是针对具体的当前用户,而不是针对某个帖子是否被浏览过吧?

另外觉得无论用哪个办法实现都没有什么实际价值:用户不可能也没有精力去看所有的帖子,一大堆new摆在那儿实在是没有什么用处吧?

直接用CSS定义超链接被点击后改变颜色就足够用了
希偌 2002-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个那么简单的问题想得那么复杂,点击数为0的帖子就没有浏览过,就是这样!
d_1979 2002-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开发过论坛,我是没有考虑某个帖子是否浏览过,但还是要记录这个帖子的点击数量和回复数,都是把它记到数据库中并且是采bean的方式。在性能上应该没什么问题,而且也不会造成数据库的庞大,因为这是跟你设计的表结构有关。
ronny5 2002-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家都在用论坛,就没有想过论坛的技术实现吗?
Andrawu 2002-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own一个jive吧。
ronny5 2002-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来都没有什么特别的办法,大家不要着急啊,帖子放到下个星期一,下个星期一一定结贴给分。另外大家对我处理列表的问题有没有什么想法啊?

81,0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