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真麽樣把IE6的Ctrl+Enter出現的co.cn改好?

ruirui521 2002-07-08 12:49:32
如標題
...全文
37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uirui521 2002-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谢了
hsdand009 2002-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WINNT\SYSTEM32目录找到的bowselc.dll文件,拷贝到任一个地方,右键鼠标打开”属性“,去掉只读选项。然后用EXESCOPE打开此文件,找到”资源“-“字串表”下的809字,打开找到12936,把“12936,http://www.%s.co.cn"改为“12936,http://www.%s.com"就可以了。然后,到DOS用COPY命令将修改的的文件覆盖WINNT\SYSTEM32下的browselc.dll,大功告成
arundo 2002-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经发过去了,是ruirui521@sina.com中,请联系QQ:21084557。
ntadmin 2002-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E6.0中文正式版有一个小小的bug。虽然这个bug不会影响正常使用,但是却会影响使用的方便性。bug体现在当你想使用自动添加“www.”和“.com”功能的时候。系统添加的不是“www.”和“.com”而是“www.”和“.co.cn”,那么如何修复这个bug呢?方法很简单。只需要用一个著名的软件来修改一个DLL文件就可以了。

首先复制C:\windows\system\browselc.dll文件到一个文件夹里面,然后用eXeScope打开这个文件,找到“资源”-“字串表”下的809字,打开找到12936,把“12936,http://www.%s.co.cn”改为“12936,http://www.%s.com”即可。因为windows在运行时要使用这个文件。所以直接修改而要复制出来再修改。最后在纯DOS下把修改好的browselc.dll文件覆盖原来的文件就可以了。如果是Win2000,那么文件的路径应该是C:\Winnt\system32\browselc.dll,其余方法一样。只不过在覆盖的时候最好进入DOS,如果是NTFS文件系统。就要进入安全模式里面,否则不能覆盖。切记切记! (yuzhiqing)


◇ Ctrl+Enter的问题通过一个软件修改dll可以解决,《PCDigest》里有介绍,我用的是英文版,很好用,不怕那些修改注册表的网站,真爽!去下一个英文版的回来用吧,才11M (DW5)

ruirui521 2002-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uorui@hisensoft.com.cn
ruirui521@sina.com
谢谢
arundo 2002-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留个邮箱,我给你方案和文件。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