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Internet Transfer Control 问题!

sailorhdx2001 2002-07-10 02:37:04
File2() = Inet1.OpenURL("http://www.16cn.com/httpdownload.exe", icByteArray) ' Download file
Open App.Path & "\httpdownload.exe" For Binary Access Write As #1 ' Choose local path
Put #1, BytesAlreadySent, File2()
BytesAlreadySent = Seek(1)
Close #1

可以实现下载

但我怎么能取得http://www.16cn.com/httpdownload.exe文件的原始大小?

在下载过程中每一秒钟检测到下载下来大小?
...全文
86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ephyr_zhao 2002-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net1.Execute "http://ftp.microsoft.com", _
"SIZE \Temp\Disclaimer.txt"不知道这样一来,可不可以得到SIZE
sailorhdx2001 2002-07-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的,我按你的说法作!
希望您能利用一点时间,帮我写出一点点!
我已经搞这个3天了,没有弄出来!
万分感谢!

在此感谢您!
wouwou 2002-07-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想得到原始文件大小,并且知道下载进度,就必须放弃使用OpenURL方法下载,使用Execute方法进行下载.其他的我已经说的很明白了.
sailorhdx2001 2002-07-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下载文件我会,就是不知道怎么获取原始文件的大小和已经下载下来的文件大小!
wouwou 2002-07-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zephyr_zhao(zephyr) ,你说的是要通过Ftp协议!可是,我们不能假设那个http所在的服务器也提供ftp服务.

所以,应该使用Internet Transfer的Execute方法下载数据.而不是OpenURL方法!

在Inet1_StateChanged过程内检测并接收数据.

并在Inet1_StateChanged中,在适当的状态下使用GetHeader以获得原始文件的大小以及其他信息.

更多的内容,在帮助里都有.去看看吧,也许会有更多启发.
sailorhdx2001 2002-07-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何与我以上的代码结合起来!
zephyr_zhao 2002-07-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取得http://www.16cn.com/httpdownload.exe文件的原始大小?
Inet1.Execute "FTP://ftp.microsoft.com", _
"SIZE Temp\Disclaimer.txt"
ah__fu 2002-07-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使用FTP啊!执行一个命令,从得到的参数中判断文件的大小!
然后通过文件的大小和网速得到下载的预计时间。

7,76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