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用过cygwin

cowherds 2002-07-12 11:23:32
我在cygwin中使用gcc,编译不了
...全文
26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lassshark 2002-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I 是命令模式的编辑器,如果你用熟了,你会发现它的效率太高了,你会发现方向键和鼠标根本就没用了,而且效率太低 了,你不会再想用其它编辑器。
就好象用UNIX习惯的人不会喜欢用WINDOWS一样,它们都是需要聪明的人来用的,真正的懒人才会喜欢UNIX和VI,因为它能节约时间,它们和WINDOWS的关系就象是五笔和拼音一样,我用习惯了,发现其它的辑器的效率和定制能力太弱了,于是我在WINDOWS下也用VI(GVIM)。
glassshark 2002-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ae.km169.net/soft/down.php?at=1&id=0796A7E283235303E69677769736
cowherds 2002-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下载了之后,解压时提示CRC错误,有没有别的地方下载
Kuye2002yx 2002-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从 http://www.mesky.net/SoftDown/SoftView.Asp?SoftID=1270 下载一个完全本地安装版的,41M,安装时选择本地安装,然后选择全部组件(别说你硬盘不够),估计没问题了。

那东东说实话,我对它实在不敢恭维,尤其是里面的 vi 编辑器。
cowherds 2002-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cc: installation problem,cannot exec 'as':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我从网上安装,无法安装完全,但是gcc的压缩文件已经下载到临时目录。我又从本地的临时目录安装成功,不知问题出在哪
shybt 2002-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会吧,你安装的时候完全安装开发组建了吗!


Does a good farmer neglect a crop he has planted?
Does a good teacher overlook even the most humble student?
Does a good father allow a single child to starve?
Does a good programmer refuse to maintain his code?
-- Geoffrey James, "The Tao of Programming"


kernelfeng 2002-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ve ever downloaded it
rainbonic 2002-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i Cowherds,

I used to compile with cygwin gcc.

Please attach the full error message that gcc report on compiling.

Maybe I can do you some help.

Enjoy!
Orsino

19,6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