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S80端口被关闭,怎么办呀,在线等

jinxin1975 2002-07-14 07:51:59
我公司服务器,80端口被关闭,如何才能解决问题呀
...全文
302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cptntxp 2002-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谢您使用微软产品

Allan说得很正确,您可以先查处那个应用程序在占用Port 80。当然您先要确认不是防火墙或IP Filter禁止了这个端口。

a. 现在Command Console下打入netstat –ano>c:\netstat.txt命令行。

b. 你会在C:\下的netstat.txt这个文件中找到与一下相类似的纪录:
Proto Local Address Foreign Address State PID
TCP 0.0.0.0:80 0.0.0.0:0 Listening 888

c. 在任务管理器的进程栏中找到PID为888(您活的PID有可能不同)的应用程序,然后禁止或删除它。

您也可以用8080端口代替80.


- 微软全球技术中心 WinNT/2000/XP技术支持

本贴子以“现状”提供且没有任何担保,同时也没有授予任何权利。具体事项可参见使用条款 (http://support.microsoft.com/directory/worldwide/zh-cn/community/terms_chs.asp)。
为了为您创建更好的讨论环境,请参加我们的用户满意度调查 (http://support.microsoft.com/directory/worldwide/zh-cn/community/survey.asp?key=(S,49854782))。
alphalee 2002-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命令行使用netstat -an可以查看哪些端口是关闭和开放的。
查找这个文件services,包含了所有的服务和端口,要禁用某项,在前面用#注释掉即可。

某个端口的开放和关闭就是相应服务的关闭。如http服务就是80端口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有防火墙是吗
jinxin1975 2002-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何看出是80端口是不是被禁呢,我的上面都是全部允许,用端口扫描软件发现80端口是关闭的
alphalee 2002-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网络链接属性-TCPIP属性-高级-TCPIP筛选,看看80端口被禁止没有。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