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Domino Web服务器配置数据库的“$$LogonUserForm”表单的“登录”按钮中实现自定义的操作

minedog 2002-07-16 05:46:57
我是一个notes新手,问题比较初级,请各位DX帮助

我要开发一个简单的notes应用,B/S方式,将Domino Web服务器设置
为基于会话的名称和口令验证,需要在Domino Web服务器配置数据库
的“$$LogonUserForm”表单的“登录”按钮的原有操作之前添加一些
自定义的操作,不知如何下手,请指教。

我在“登录”按钮的“运行”中选“JavaScript”,在“onClick”
事件中添加了一段代码,该代码可正常执行,但原有操作没有了,在
浏览器上显示的页面中多了一个“提交”按钮执行原有操作。不解。
...全文
3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inedog 2002-07-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问题解决了。
fokker 2002-07-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了一个“提交”按钮,是Lotus自己给生成的。你可以把它在web下注释掉,要这样来做:你的表单上新建一个按钮,什么代码都不写;在这个按钮的左边加上内值html文本:<!-- ,右边加上内值html文本: --> ;这样就会将Lotus自动产生的提交按钮去掉。
Javascript可以这样写来完成这个表单登陆按钮的功能:
document.forms[0].submit();
你可以在这段代码前面添加一些自定义的javascript代码

5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Exchange Server
社区管理员
  • 消息协作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