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关于派生TreeNode类的问题

jeff_sxkpy 2002-07-16 06:49:32
我想在TreeNode中加上我的一个属性,于是我派生了TreeNode类:MyTreeNode类
public class MyTreeNode: TreeNode
{
public MyTreeNode():base()
{
}
public MyTreeNode(string text,int imageIndex,int selectedImageIndex):base(text,imageIndex,selectedImageIndex)
{
}
public SqlConnection curConnection;

}
}

现在,我在用MyTreeNode类创建节点时都没问题,但在获取TreeView当前选中节点时却出问题了,请大家帮我看看:

TreeNode curNode=serverTree.SelectedNode;//这是用TreeNode类获取当前选中节点。
但这样:
MyTreeNode MyCurNode=serverTree.SelectedNode;就出错了
错误是:无法将TreeNode 转换为MyTreeNode
我查过TreeView的SelectedNode,是返回一个TreeNode类型的对象,可是我不知道它的这个属性到底是怎样定义的?
我这里该怎么办呢?
还有我要添加一个节点:
MyCurNode.Add()是不是我还要重载TreeNode的Add方法?
...全文
8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eff_sxkpy 2002-07-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家幫我看看吧﹐我現在補卡在這里了﹐頭都暈了

110,53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