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知道!!!!!!!!!!!

lgm 2000-07-02 08:46:00
近来工作中遇到一个难题.
有一台装了novell 4.10的服务器,现在要用Win98 登录进去,本来用98自带的netware用户登录应该很容易的,可是所有的东西都匹配好了,在一些机子使用没问题,但有一些,出现了登录窗口,输入正确的用户和密码,却不能通过,每次回到登录窗口,提示"无效的用户,提议使用Guest登录",但用Guest登录也不行.
后来使用Novell Client 32的客户端软件登录服务器,也是有些机子不能登录,提示出错信息"什么 VLM not loaded or not configuration"
(注:行与不行的机子硬件配置,网络配置,和文件数目等完全一样.)

是否知道原因,如果知道请回复我,告诉我原因和解决方法.此事比较急,望尽快
...全文
11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unsetyang 2000-07-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查看一下不能登录机器的网络配置中的登录选项中的各个开关是否与可以登录的机器的开关都一样!然后在说明你的情况。

4,3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通信技术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