询问一个关于MTS的问题

sharping 2002-07-17 04:48:34
由于公司网站需要实施负载均衡,以前开发的部分asp程序需要通过dll封装起来,通过MTS实施负载均衡。后台是mssql数据库,而且数据分别保存在不同的库中,所以我写了一个数据库的通用连接组件(ClientConn.dll),把连接账号,密码,数据库服务器等这些敏感信息封装起来,编译测试通过。
接下来继续开发实现商业逻辑的组件,由于该组件需要与数据库打交道,所以在开发的过程中引用了ClientConn.dll,编译测试通过。
完成之后将这两个组件编译,生成dll文件。通过MTS注册,在本机上测试成功。
然后将生成的2个dll拷贝到测试服务器上,通过MTS注册,提示数据库连接失败。然后把源程序在该服务器上重新编译(没有修改程序),生成的dll通过MTS重新注册,成功。
请问大家是否碰到过这样的问题,另外开发完毕的dll如何发布到其他服务器上,如何通过MTS实施负载均衡?
不知道说清楚没有?在线等待回答。
...全文
7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mcyz 2002-07-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是找本MTS配置方面的书看看吧。
kmcyz 2002-07-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本MTS配置方面的书看看吧。
gmc007 2002-07-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强烈关注!
具体我也不太清楚,建议你找一本叫什么《VB6与COM+》的书来看看
我想你这配置上的问题。

7,76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