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各位如何将一个DataSet作为参数传递到Dll中使用,急!给高分

daniel007 2002-07-18 03:08:55
高分相赠
...全文
3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aniel007 2002-07-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netlib,我已经找到问题了,我没有引用ShareMem单元,看了相关文档之后总结出凡是调用DLL传递参数的,必须在相关单元中包含ShareMem单元,否则程序调用时总会报内存出错,希望大家不要和我犯同样的错误!
daniel007 2002-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得做法是这样的,首先传递一个TADODataSet类型给DLL,然后在DLL中有一个quickReport控件,我将该控件的Dataset属性设为传递的参数,然后调用preview,结果第一次预览没有问题,可是当我第二次调用浏览时就报内存出错,然后程序中止,不知如何是好,请各位高手指教??(我是用LoadLibrary动态调用Dll也不行)
netlib 2002-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就把TDataSet类型写在你的dll接口函数中就可以用,
没有什么特别的呀,如果你用到string,请改用pchar,其它的都可以用了。

5,3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