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使用CRichEditView创建编辑器,但在每次调用Invalidate()刷新后出现声音如(MessageBeep())?为何.

startsun 2002-07-18 03:32:07
我修改为只读,上面显示图片,刷新.捕获WM_COMMAND处理采单消息,也不能解决.
...全文
4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说明] 本文件所在目录应该包含如下文件: icrEdit\ - 目录,icrEdit编辑器的源码 演示例程\ - 目录,演示CSynEditView使用方法的例程 语法编辑类\ - 目录,CSynEditView的头文件和实现文件 使用说明.txt - 本文件,说明书 riched20.dll - CSynEditView必须的支持文件,请留意其版本号5.30.23.1209,文件大小:431888 (如果看不到文件riched20.dll,请在文件夹选项对话框的查看TAB中将隐藏文件和文件夹选为 显示文件和文件夹) [简介] CSynEditView一个支持语法编辑的类,你只要简单的将该类引入你的工程,便可轻松的获得如VC++和VB编程环境中的语法编辑能力。 [使用方法] 1、新建一个工程,在第六步将视类的基类改为CRichEditView。 2、在VC环境中选 Project->Add to Project->Files,将SynEditView.h和SynEditView.cpp引入工程。 3、将你的视类中的CRichEditView字符串全部改为CSynEditView,在你的视类头文件中用#include引入SynEditView.h文件。 4、按F7编译该工程,然后将riched20.dll复制到可执行文件的同一目录下。也就是说,如果你用Debug模式编译,将riched20.dll复制到Debug\目录下,如果你用Release模式编译,将riched20.dll复制到Release\目录下。 5、按F6执行。 [注意] 1、为了使程序能正常执行,必须保证riched20.dll同执行文件在同一目录。 2、CSynEditViw暂不支持中文,如果文本中含有中文字符,可能会引起乱码,请自行更改代码。

16,47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