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我窗體中的 IE控件不彈出窗口?

rokia 2002-07-18 06:44:49
我在一個對話框裡實現對 htm 文件的預覽功能,我現在做的是加入一個控件,然後用它去顯示那個htm. 這時有一些問題,例如某些有 java-script的網頁,經常彈出一些窗口,很討厭。怎麼辦呢?

還有,最好能象資源管理器那樣在旁邊顯示一個完整的小圖,它是怎麼實現的?
...全文
51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kiy 2002-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们已经作好了这个软件,可以让允许弹出的弹出,不许的不弹出,可以到我们的网站下载:www.brothersoft.com软件作的非常可爱!
蒋晟 2002-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OWTO: Use the WebBrowser Control NewWindow2 Event

Q184876

PRB: WebBrowser Control Clients Share Global Settings

Q183412

BOOL CWBHostView::OnAmbientProperty(COleControlSite* pSite,
DISPID dispid, VARIANT* pvar)
{
USES_CONVERSION;
// Change download properties - no java, no scripts...
if (dispid == DISPID_AMBIENT_DLCONTROL)
{
pvar->vt = VT_I4;
pvar->lVal = DLCTL_NO_SCRIPTS | DLCTL_NO_JAVA
| DLCTL_NO_RUNACTIVEXCTLS | DLCTL_NO_DLACTIVEXCTLS;

return TRUE;
}

// Change user agent for this web browser host during hyperlinks
if (dispid == DISPID_AMBIENT_USERAGENT)
{
CString strUserAgent("MyWebBrowserHost");

pvar->vt = VT_BSTR;
pvar->bstrVal = ::SysAllocString(T2OLE(strUserAgent));

return TRUE;
}

return CView::OnAmbientProperty(pSite, dispid, pvar);
}
rokia 2002-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另外,最好能禁止掉 script功能。 應該怎麼做呢?
rokia 2002-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謝。 rokia@163.com
UDX协议 2002-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有一个写好的控件,要的话,给我EMAIL,不过我是在XP下开发的,
你要重载它的OnNewWindow2事件就可以了,可以看MSDN

16,47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