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WebBrowser1.Navigate(textBox1.Text, ref Zero, ref EmptyString, ref EmptyString, ref EmptyString);的三个相同引用是什么意思

chen_funer 2002-07-19 10:42:18
前面之声明了一个object EmptyString = "";
用三个相同的引用只能返回一个值亚,这样有什么意义;
另外,如何知道在vs中添加的组件的方法的详细信息,比如webbrowser等,我根本不知道它的好多类和函数的意思,请各位帮帮忙,谢谢
...全文
13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uqiang 2002-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印象里面,webbrowser的navigate,后面的四个参数,都是variant类型的,一般的,只需要打开ie进行浏览的话,这几个参数是不用的。
比如我以前在bcb中的代码:

Variant t1 = null;
browser->Navigate(L"http://www.genersoft.com",&t1,&t1,&t1,&t1);

因为这四个变量我用不到,所以就无所谓了,随便找个变量(如上面的t1)方上去就可以了。
chen_funer 2002-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两位
Hogwarts 2002-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chen_funer (我努力挥动翅膀):

正如方枪枪所说的,当使用嵌在WinForm里面的Explorer控件时,Navigate函数的后面几个参数一般都很少使用,所以一般在调用时都将参数赋为空值,例如:

Object EmptyString=System.Reflection.Missing.Value;
Object Zero=0;
this.axWebBrowser1.Navigate("http://www.microsoft.com",ref Zero,ref EmptyString,ref EmptyString,ref EmptyString);

当这些参数为空意味着让系统使用默认值或者空值。如果您需要了解Navigate()最后四个参数的含义,可以在MSDN里面察看IWebBrowser2::Navigate的函数说明。简单说,各个参数含义如下:

void AxWebBrowser.Navigate(
string uRL,
ref object flags,
ref object targetFrameName,
ref object postData,
ref object headers
)

uRL: 网页地址
flags: 指定浏览器行为,如NoWriteToCache和NoReadFromCache等
targetFrameName: 目标窗口名,如_blank和_SELF等。含义和HTML标记<a>的target属性相同。
postData: 使用POST方法时的数据
headers: 需要往HTTP Request的Header中添加的额外信息。




Hogwarts - S(u)ddenly dis@ppeared...
-
本贴子以“现状”提供且没有任何担保,同时也没有授予任何权利。具体事项可参见使用条款(http://support.microsoft.com/directory/worldwide/zh-cn/community/terms_chs.asp)。
为了为您创建更好的讨论环境,请参加我们的用户满意度调查(http://support.microsoft.com/directory/worldwide/zh-cn/community/survey.asp?key=(S,49854782))。


110,5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