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两个问题:

Libran 2002-07-19 08:38:33
1,连接SQL-Server数据库,VarChar类型的字段最多只能处理255个字符,为何?如何处理?
2,带有Remote Data Module的应用服务器如何打包、发布与注册?
...全文
33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bran 2002-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QL-Server数据库中VarChar类型的字段可存储8000个字符,BCB中AnsiString可以存储约2^32=4G个字符,为何连接后只能处理255个字符?BDE、ODBC、ADO都试过了,一样。使用CB6,如何再升级?
niu_zai 2002-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是用DCOMConnection连接客户端和服务程序,则必须在客户端运行一次服务程序,SocketConnection则不需要
niu_zai 2002-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ybase 和 MSSQL 6.5 varchar最大长度255 , MSSQL 7.0 varchar对大长度8000
hailulu_wang 2002-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cb中字符串最长只能有255,不能再长了,但sql server可以更长
uio45757 2002-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至于第二个问题,就是客户端要有MIDAS.dll
如果你是用dcom,加上客户端是w95的话,会很麻烦,如果是w98或以上的,你就不用怕

至于后台就....最好你看见什么就装什么下去 ,好像是要sQL-Link还有其他平常的东西
wxcwuxuchun 2002-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ADO,或者升级BDE,ODBC驱动就没有问题了!
Libran 2002-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猜问题可能出在这里:
DB-Library 应用程序和使用来自 SQL Server 6.5 版或更早版本的 SQL Server ODBC 驱动程序的应用程序最多仅支持 255 个字节的字符数据。如果这些应用程序尝试检索 SQL Server 7.0 版或更新版本的字符参数或包含超过 255 个字节的数据的结果集,字符数据将在 255 个字节处截断。(也摘自SQL-Server的帮助)
哪位能给分析一下?
Libran 2002-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查SQL-Server帮助得到:
varchar[(n)] 长度为 n 个字节的可变长度且非 Unicode 的字符数据。n 必须是一个介于 1 和 8,000 之间的数值。
在数据库里保存长字串也没有问题,为何C++Builder最多只能处理前255个字符?


talisman 2002-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如果你的字段长度实在长用text类型.
2.应用服务器.最好自己发行.因为你的应用服务器一般来说是服务型.
需要手工注册.如果是exe型直接在服务段运行一次既可
kingcaiyao 2002-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于第1个问题,varchar的确只能处理255个字符,这是数据类型的存储范围,这由数据库系统决定的。
关于第二个问题,如果你的客户端使用MIDAS页面的那一套控件的话,那么发布到你的客户端等于发布一般的应用程序,不过在客户端必须用DCOMCONFG.exe进行配置
pcclever 2002-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任何类型都有一个范围,整型有整型的范围,实型有实型的范围,

VarChar的范围就是2^8这么大一点。怎么处理都不行,除非换类型。

13,8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相关内容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