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WIN98下安装VC++.net?

qqcc 2002-07-20 05:48:03
听说有人成功过,请教一下
...全文
61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戴晶晶jjyyis 2002-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S.NET 不能在WIN98下用,死心吧,呵呵
carrier 2002-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98不行的
neosu 2002-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第一张盘setup时会有三个选项,用第一个更新(放CD5)。

更新完了再放入第一张盘会第二个选项安装。

安装超慢,不过运行很快。
vigaice 2002-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s.net 可以不用iis

安装时选跳过就可以了

好像就win95不能安装
Eagle2004 2002-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irst, update the components,then setup. Try!!!!
qqcc 2002-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说的具体些,我的setup.exe根本就不执行安装,只出现一个远程组件安装向导程序
jimmystar22 2002-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更新三个Windows的程序,我装的时候也是着样的,光盘安装时会自动提醒你要更新的文件,更新以后就可以顺利安装了!
lqbn 2002-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像装.net的时候那个什么framework必须要有iis,估计难度有点大。


关注中.....
96151024 2002-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C++.net?只能Windows2000(sp1)以上
支持代理协议:   HTTP, HTTPS, FTP, Telnet, NNTP, SMTP, POP, IMAP, LPR, LDAP, ICP, DNS, SSL, Socks   GateProxy.exe 是个能独立运行的软件,实用于Windows系统所有操作系统.支持WIN98(98上可能有少数性能限制,我没有仔细测试),WINNT,WIN2000,WINXP,WIN2003,VISTA系统,可能包括微软以后发布的操作系统,其原因就是直接走底层调用,不使用微软基本库 比较适合做入侵的朋友使用,这套代码也可以作为硬件防火墙做代理网关使用,当然要想做也还要手工制作的    文件列表: GateProxy.exe 软件制作说明: 本软件是完全粘贴EXE生成,用HEX进制编辑生成,纯手工制作,软件不支持任何形式的逆向工程和软件反编译 本程序是纯PE格式的文件,软件制作时horse_b用VC++实现了几个基本代理的EXE,基于这几个EXE,采用HEX编 辑生成最后的可执行代码GateProxy.exe 软件中绝对不含任何形式的后门和trojan程序,如果您发现任何木马迹象,请发邮件和我联系 软件使用说明: 请大家自己测试,软件支持命令行输入,也可以安装成服务,如果安装成服务,服务器端口可以走通本软件的所有代理协议 ParisProxy 项目说明 Paris 是欧洲古代神话传说中的特洛衣王子,我是为了怀念几年前研究木马的那段战斗式的生活起的名字,现在就把这个代理服务器叫ParisProxy ParisProxy 命令行参数 命令行参数是:gateproxy.exe -P8989 启动服务,通用代理端口是8989,8989端口可以走通Parisproxy的所有协议,如果不加-P8989就直接走单一协议 如果有人和我讨论用HEX和二进制开发软件,可以来信和我讨论: 我的专门接受此类问题的EMAIL: winddk64@gmail.com 或者 winddk64@163.com 请访问网站:www.horseb.org www.horseb.net  

16,46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