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为什末不能正常运行

whblxl 2002-07-20 06:08:30
我在学asp.net是遇到了一些问题,请各位大师帮助解决
1、asp.net如何调试?在运行时提示错误:
<试图运行项目是出错:无法在Web服务器上启动调试。服务器不支持对asp.net或atl Server应用程序进行调试。请运行安装程序以安装Visual Studio.net服务器组件。如果已运行安装程序,请验证是否已指定有效的url。
可能还需要参考联机文档中的asp.net和ATL Server调试主题。是否希望以后对此项目禁用asp.net页调试? >。
但是再不调试的情况下<Ctrl+f5>还可以正常运行,不只为什末。在asp.net中可以设置断点吗?
2、asp.net对页面事件没响应,比如说default.aspx页面上有一个label,我想在运行时改变label的text,就在default.aspx.cs文件中的page_load更改lable的text属性
,可运行是竟然一点反应没有label的text依然是设计时定义的值。
我用的资料是wrox出的beginging c#前面的没遇到生末问题,照书上的例子全通过了,只是到asp.net的地方通不过,不只为什末。
default.aspx.cs程序如下:
Private void Page_Load(object sender, System.EventArgs e)
{
int year=DateTime.Now.Year;
if(year==2001)
labelCopyright.Text="Copyright ©Disraeli"+year;
else
labelCopyright.Text="Copyright ©Disraeli 2001-"+year;
}
...全文
2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obo_boy 2002-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net里面是可以设置断点调试的,可能是你的net运行环境有问题.

2-- net可以用codebehind来实现上述功能:
me.label1.text=999
topfistcn 2002-07-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et的运行要有.net平台的支持

62,0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