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正在开发一个NET ASYNC SOURCE FILTER,该FILTER是从网上接收多播的MPEG数据,并传给ELECARD FILTER。但现在碰到了以下一些很怪的

YangyiOfWh 2002-07-20 09:04:07
1、我把FILTER的支持的MEDIA TYPE设为MEDIATYPE_Stream,和MEDIASUBTYPE_NULL.但跟踪到CBasePin::AttemptConnection()中的hr = ReceiveConnection(pReceivePin,pmt)时,却总报出错误hr = 0x8004022a : This pin cannot use the supplied media type.但是跟踪类似程序Async(DIRECT SHOW SAMPLES中的样例)的相同位置时,却自动跳到CAsyncOutputPin::NonDelegatingQueryInterface() 函数中,该错误一直让我无法明白是怎么一回事。
2、如果忽视上面的问题,一直跟踪下去,又有新问题出现,通过跟踪,我发现,如果我把重载的IAsyncReader::Length(LONGLONG*pTotal, LONGLONG *pAvailable)函数的*pTotal和*pAvailable,分别返回从网络上累计接收的字节总数,和可用的字节数,结果跟到SyncRead()函数时,该函数的传入参数lLength总是为0。这是为什么?
3、如果我仿照Async样例,把*pTotal = 40000000000, pAvailable = time* 3000000
,结果当跟到syncRead 函数的时候,开始几次跟踪lLength = 32768,到后来的每次跟踪,lLength = 8。而且无法跟到SyncReadAligned()函数中去。这是为什么?
我太需要帮助了,如果有谁干过类似的工作,请给出解决方法,在下不胜感激。
...全文
2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angyiOfWh 2002-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家放心,如果能够提供具体帮助,马上给分。
YangyiOfWh 2002-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欢迎大家和我联系,大家一起讨论,现在想得到DIRECTX的技术帮助,太难了?
YangyiOfWh 2002-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EMAIL :yangyi@bocom.com.cn

16,47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