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输出从定向

yuehuazheng 2002-07-22 10:57:32
我做了一个编辑器
我要把编译和连接的信息重定向到显示屏幕上
哪位大侠能不能讲一讲实现的思想
或者什么地方可以找到源码
谢谢
...全文
4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asterz 2002-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codeguru.earthweb.com/misc/redirect.shtml
You can specify a console for console application so that it doesn't create a new console as it runs. Related API:AllocConsole, CreateProcess.
Or you can redirect their output to somewhere else in order to solve your problem. Hope the following links are useful to you.
http://codeguru.earthweb.com/console/QuickWin.shtml
杜比数码环绕声Dolby Surround Digital,简称为Dolby Digital。   为了将立体环绕多声道的声音讯号存入电影软片,大量的声音必须被压缩录制,透过AC-3的音效处理,Dolby Digital共有5.1个声道:前左、前右、中间、左后环绕、右后环绕5个声道,而“.1”是指分离的低频效果声道(20-120Hz),通常称作 LFE声道。   AC-3可以与现有的其它种类的音响系统很好地兼容,包括杜比定向逻辑环绕声、双声道立体声甚至单声道系统。它对每一种节目方式都有一个指导信号,并能在工作时自动地为使用者指示出节目的方式。AC-3甚至可以将5.1声道的信号内容压缩为单声道输出,其声音效果要比传统的单声道系统好得多。与传统的模拟声道相比Dolby Digital具有更大的动态范围、更宽广的频率响应和良好的声道分离度。除了超重低音声道外,其余5个声道均是全频带输出,后置声道输出的又是立体声信号,各声道的信息压缩量远比Dolby ProLogic系统小,所包含的信息量极为丰富,而且每个声道均是满功率输出,因此能产生极为真实的临场感和包围感,定位感极佳,震撼力也是杜比定向逻辑环绕声系统所不能比拟的。所有的这些特点使得Dolby Digital能够为观众提供比以前的模拟音轨更好的体验。Dolby Digital目前被美国数字电视广播系统使用,也是DVD影片(DVD-Video)所使用的标准声音格式。

16,47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