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简单的问题都没人会吗?

ian_whj 2001-05-10 06:17:00
Visual C++ V6 ,Win98
我 在 VC程 序 中 使 用 了 Ado控 件 msadodc.ocx 和 msdatgrd.ocx 存 取 Access 数 据 库 .在 装 有 VC 的 机 器 上 运 行 正 常 ,但 到 没 有 VC的 机 器 上 运 行 时 ,却 出 现 "Cannot initialize data binding"错 误 。 我 已 经 注 册 了 msadodc.ocx 和 Msdatgrd.ocx控 件 ,同 时 又 安 装 了 MDAC2.5和 DCOM98 。 但 始 终 解 决 不 了 这 个 问 题 。 请 高 手 指 点.
...全文
4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an_whj 2001-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bluestar(蓝色星星)
我就是想打包,知识不知道有哪些文件.
bluestar 2001-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打一个包,发布程序,一般问题不大。
Fxx 2001-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还有一些vc自带的控件没有安装的问题,
我曾经用vb+oracle做了一个程序,
在没有vb的机器上安装,只带了用到的控件文件和vb的一个ddl文件,但是执行不了,
重新研究vb的安装程序又加了几个控件才可以,
至于你还要哪些文件只有试一下了。):-
面对中年职场危机,从技术转型售前产品方案岗位,售前技能是一种综合能力的体现,总括为“能说会道,以理服人”八字真言。由于每个人认知水平和角度不同,如何把技术的内容通俗易懂的讲给我们的客户是比较大障碍?方案汇报能力是售前岗位一种核心技能。 大数据作为智慧城市、数字政府、企业数字化转型核心必建项目,对于大数据,由于缺乏标准的定义,往往导致市场、客户、方案人员等不同岗位的人都有不同的理解,甚至存在一些误区,本课程《何为大数据》基础篇重点解决如何正确理解大数据,消除信息偏差,最终赢得客户专家认可,从而获得项目机会。常见问题:问:老师,当前正在建设交通管控平台,采用数据库是oracle,进行了一些内部数据统计分析,是否算大数据?答:您好,从您项目采用的数据存储方式是传统的关系型数据库oracle, 狭义上说,大数据是一种全新的技术架构,简单理解,就是采用传统的关系型数据库不能解决的问题,才需要使用大数据。同时,对于内部统计分析,由于数据的维度有限,没有融合更多维度的政府其他部门的数据,或者数据也没有经过基本的加工处理,不能完全满足大数据基本特征,所以,严格意义上说,不能算为大数据项目,或者叫大数据的初级版。
前端人年终技术升级 2h极速入门Vue3.0 年终岁尾,又到了打工人写总结的时候,各位前端工程师,今年你的总结里是否有“Vue3.0”的身影呢? 9月Vue3.0问世,对前端人来说,这是技术升级的一大步,同样也是一场学习效率的角逐。  不论你是: Vue2.x的老用户  or  没有接触过Vue的小白; 前端工程师  or  想从事前端岗位的学生   只要你与前端工作有关, Vue3.0的问世都可能是你脱颖而出的好机会! 抢先进阶,成为首批Vue3.0开发者,升职、加薪、找工作一路绿灯!   你为Vue3.0入门,准备了多少学习时间? 三天?五天?还是七天? 完全不需要!本门课程可以帮您在2小时内极速入门。 即刻学习 年终完成项目升级 Vue在全球拥有超130万用户,在不同场景中均有应用;在国内Vue是最火热的前端框架,迭代后Vue3.0框架更快捷、精悍,容易维护,同时还添加了新特性,对于前端工作者来说,这是一次重要的进阶。   To 学生党&求职者:提升简历丰富度、提高自身价值,增加面试成功的几率 To 前端工程师:完成现有项目的优化升级,全面适配Vue3.0,年终总结上又可以添上一笔啦! 精华知识+名师指导 Vue小白也能快速进阶 问:没有用过Vue2.0,可以直接学习Vue3.0吗? 答:没问题,本门课程着重于基础夯实,Vue小白也能轻松掌握。   问:学完本门课程,我可以得到什么? 答:你可以建立对Vue知识的认知;       了解Vue的基本使用与调试方法;       掌握Vue的常用指令。   问:2个小时的课程,知识要点全面吗? 答:课程围绕Vue3.0入门开讲,全套知识要点浓缩在2个小时的课程中,学员每一分钟都可以Get满满干货!   问:师资力量有保障吗? 答:本门课程邀请到了南京大学软件工程硕士汤小洋,作为CSDN学院金牌讲师,汤小洋老师在本站拥有超15万学员。  汤小洋老师曾就职于擎天科技、中软国际、华为等上市公司,从事软件开发及软件教育培训多年,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授课耐心细致,通俗易懂,风趣幽默,善于将复杂问题简单化,曾为多家知名企业进行软件开发实训。
未来人工智能的应用将会非常普遍,python作为人工智能第一语言重要性不言而喻,python除了在人工智能里扮演者重要的角色以外,对于大数据、数据分析、数据爬虫等领域也是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同时python还可以作为APP及WEB的后端语言,python的重要性已经很明显了,未来对python的需求量会越来越大,学习python的人也越来越多,小伙伴们必须动起来了,抓住这一波红利,否则有可能被时代抛弃。我们这门python从入门到全栈开发 入门篇,非常适合零基础的小白同学快速进入python领域,本课程充分考虑到零基础小白同学的学习感受,用最简单的语言和实例带领大家快速的上手python的编程,不以花里胡哨不实用的例子来吸引大家,凡是不以期望未来学员通过Python来赚钱的教学都是耍流氓。我们希望让大家夯实python编程基础,真正的让大家能够知其然并知其所以然,为以后从业打下坚实的基础。我们课程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入门篇,进阶篇和高级篇,每个部分都是相对独立的,不同基础的同学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按需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学习完课程,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自己愿意从事的方向,如数据分析、爬虫、人工智能、自动化测试以及APP及WEB后端开发等。我们愿与大家共同成长,成为一名编程达人,并通过编程获取丰厚的收益。 英语或数学不好能学习python编程吗?编程语言里的英语有限,数学不好不影响编程的学习,未来可以从事爬虫、自动化测试以及APP或者WEB端后端开发等岗位,这几个方向对数学要求不高,而人工智能和数据分析这两个方向对数学要求较高,不论未来想从事哪个方向,python的入门基础是必须要学会的。先入门然后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去选择细分方向。 初中毕业可以学吗?本课程是为零基础小白设计的,只要你会打字,就可以学习,只要跟着课程每一步都亲自敲到电脑上,就没有什么问题。 可以在手机上学习吗?课程本身是可以在手机上进行观看的,因为课程是视频教程,但是我们希望你能够跟着视频里老师讲的课程亲自将代码敲到电脑上,所以学习之前最好准备一台电脑,哪怕是在网吧里都是可以的。 没有基础的小白可以学吗?这们课程就是专为零基础小白设计的,小白经常会碰到的问题在课程里都会有讲到,非常适合零基础和小白用户学习

34,5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