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AP被评选为最佳客户关系管理软件供应商"中,SAP是什么公司,SAP是什么的简称?

xuqelite 2002-07-23 10:49:39
在"SAP被评选为最佳客户关系管理软件供应商"中,SAP是什么公司,SAP是什么的简称?
...全文
9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丹锋无量 2002-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AP成立于1972年,总部位于德国沃尔多夫市,是全球最大的企业管理软件供应商、全球领先的协同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供应商、全球第三大独立软件供应商。目前,SAP在50多个国家拥有29,000多名员工。 SAP在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8,000多家用户、50,000多个系统安装点以及1000万多名最终用户, 世界500强中80%以上的公司都在使用SAP的管理解决方案。1988年,SAP陆续在多家证交所上市,包括法兰克福和纽约证券交易所。

在30年的成长历程中,SAP不断获得各界称颂:1996年,SAP被评为欧洲年度最佳公司、1999入围InfoTech 100家最佳企业并获得最佳ERP应用奖、2000年mySAP.com获得"最佳电子商务系统"殊荣、"2000年全球最有声誉公司"中SAP位列第30名,而且在前30名公司中有28家都是SAP的用户、2001年被评为"全球信息技术100强"第30强、2001年入选《商业周刊》"全球最有价值品牌"并成为为数不多的品牌价值增长公司的代表、2001年9月被美国《环球财经》杂志评为25家"全球最佳公司",其中有20家公司正在使用SAP提供的企业管理和电子商务解决方案、2002年在《金融时报》评选的全球500强企业中,SAP被评为"500强进步最大的公司",由2001年的第310位跃升到第73位、2002年4月福布斯杂志将SAP评为"全球计算机软件最佳企业"…

作为全球企业管理软件领袖和协同电子商务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导者,SAP早在八十年代就开始同中国国营企业进行项目合作,并取得了成功的经验。1994年底,SAP在北京建立了代表机构,1995年正式成立了中国分公司。随着业务的迅速增长,于1996年设立了SAP上海分公司,1998年又在广州成立了SAP华南分公司。

时至今日,作为中国ERP市场的绝对领先者,SAP中国为近300家各行业各规模的企业提供管理方案和专业服务,市场占有率已达到30%。

16,46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