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dll中资源使用的问题

cd_himor 2002-07-24 12:28:37
为什么在dll中插入对话框后编译时提示
file not found:936
...全文
27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anfan 2002-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用特殊的方法,编译一个资源文件后,在dll中动态加载对话框资源。
cd_himor 2002-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像还是不行,只要加入任何资源都会提示
file not found:936
wara 2002-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ebuild all
cd_himor 2002-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否说的具体一点,谢谢!
cd_himor 2002-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否说的具体一点,谢谢!
garfieldtiger 2002-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设置dll查找资源搜索顺序
DirectX修复工具(DirectX repair)是一款完全由本人自主开发的系统级工具软件,简便易用。本程序为绿色版,无需安装,可直接运行。资源的技术文档包含程序的部分源代码,以供编程爱好者交流。 本程序适用于多个操作系统,如Windows XP(需先安装.NET 2.0,详情请参阅“致Windows XP用户.txt”文件)、Windows Vista以及Windows 7,同时兼容32位操作系统和64位操作系统。本程序会根据系统的不同,自动调整任务模式,无需用户进行设置。 本程序的主要功能是检测当前系统的DirectX状态,如果发现异常则进行修复。本程序包含了最新版的DirectX redist(Jun2010),并且全部文件都有Microsoft的数字签名,安全放心。 本程序为了应对一般电脑用户的使用,采用了傻瓜式一键设计,只要点击主界面上的“检测并修复”按钮,程序就会自动完成校验、检测、修复的全部功能,无需用户的介入,大大降低了使用难度。 本程序采用了多线程编程技术,可充分利用系统的资源,减少时间的等待。同时,针对部分低性能电脑,也做了一定程度的优化。 本程序有自动记录日志功能,可以记录每一次检测修复结果,方便在出现问题时,及时分析和查找原因,以便找到解决办法。 程序的“选项”对话框包含了2项高级功能。点击其的“注册系统所有dll文件”按钮可以自动注册系统文件夹下的所有dll文件。该项功能不仅能修复DirectX的问题,还可以修复系统很多其他由于dll未注册而产生的问题,颇为实用。点击第二个按钮可以为dll文件的右键菜单添加“注册”和“卸载”项,方便对单独的dll文件进行注册。请注意,并不是所有的dll文件都可以通过这种方式注册。 程序附带了用户反馈程序,可以在用户允许的前提下发送检测修复结果。用户也可以在出现问题时通过反馈程序和软件作者进行交流,共同查找问题。反馈是完全匿名和自愿的。 本程序基于Microsoft .NET Framework 2.0开发,对于Windows 2000、Windows XP、Windows 2003的用户需要首先安装.NET Framework 2.0或更高版本才可运行本程序。有关下载和安装的详细信息请参阅“致Windows XP用户.txt”文件。对于Windows Vista、Windows 7用户,可以直接运行本程序。

2,5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资源
社区管理员
  • 资源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