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把ASP。NET中的CS文件编译成DLL文件?

yirengirl 2002-07-25 05:22:52
如题
...全文
205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eetweb 2002-07-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如果用visual stadio7.0 C# or visual basic开发的话,自动生成dll放在bin目录下
yirengirl 2002-07-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下载的一些ASP。NET源代码,这些源码的CS源文件都被一个个分别编译成DLL放在BIN目录下,我想也用这种方式保护源码,应该怎样办,难道就用命令行方式一个个编译??
bluefish922 2002-07-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呀,不用你手工编译成DLL的,自动生成。
mbm 2002-07-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编译时自动生成dll文件
mbm 2002-07-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编译时自动生成dll文件
meetweb 2002-07-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通过在命令行上键入 C# 编译器可执行文件的名称 (csc.exe),可以在命令行调用 C# 编译器。如果希望从计算机上的任何子目录调用 csc.exe,可能需要调整路径。

命令行语法规则
当解释操作系统命令行上给出的参数时,C# 编译器代码使用下面的规则:

参数用空白分隔,空白可以是一个空格或制表符。
^ 字符 (^) 未被识别为转义符或者分隔符。该字符在被传递给程序中的 argv 数组前,完全由操作系统的命令行分析器进行处理。
无论其中有无空白,包含在双引号 ("string") 中的字符串均被解释为单个参数。带引号的字符串可以嵌入在参数内。
前面有反斜杠的双引号 (\") 被解释为原义双引号字符 (")。
反斜杠按其原义解释,除非它们紧位于双引号之前。
如果偶数个反斜杠后跟双引号,则每对反斜杠中的一个反斜杠放置在 argv 数组中,并且双引号被解释为字符串分隔符。
如果奇数个反斜杠后跟双引号,则每对反斜杠中的一个反斜杠放置在 argv 数组中,双引号由其余的反斜杠“转义”,使原义双引号 (") 被放置在 argv 数组中。
命令行示例
编译 File.cs 以产生 File.exe:
csc File.cs
编译 File.cs 以产生 File.dll:
csc /target:library File.cs
编译 File.cs 并创建 My.exe:
csc /out:My.exe File.cs
通过使用优化和定义 DEBUG 符号,编译当前目录中所有的 C# 文件。输出为 File2.exe:
csc /define:DEBUG /optimize /out:File2.exe *.cs
编译当前目录中所有的 C# 文件,以产生 File2.dll 的调试版本。不显示任何徽标和警告:
csc /target:library /out:File2.dll /warn:0 /nologo /debug *.cs
将当前目录中所有的 C# 文件编译为 Something.xyz(一个 DLL):
csc /target:library /out:Something.xyz *.cs
mbm 2002-07-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编译时自动生成dll文件
fa2002 2002-07-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思路错了。应该是怎样用ASP调用DLL文件才对。
fa2002 2002-07-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思路错了。应该是怎样用ASP调用DLL文件才对。

62,0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