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朋友

Cango 2002-07-25 07:05:06
大家好!我是新来的,对于编程嘛已经有差不多两年的经验了。可是我会用的开发工具不是很多比较熟悉的是C++Builder, 现在正在学习JAVA和JSP,还有JBUILDER。可是我现在对JBUILDER 的开发环境还不是很熟悉,所以对JBUILDER 里的代码编写环境不是很习惯所以想请教大家一个问题: 怎样设置代码编写器的光标的位置, 因为默认的位置不是在字符的后面的,当你把光标移到行的末端时,你就会发现在光标的后面还有字符。 这样看起来很不习惯,请问大家这个问题怎么才能解决? 谢谢!
...全文
24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gyy 2002-07-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什么要用jb
用记事本多好呀!
jbuilderman 2002-07-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ol/editor options,然后在display更换掉默认字体试试,JBUILDER是个很好用的东西
pipy 2002-07-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修改JBuilder里tools->editor options->display的字体就可以了,注意要让其自动搜索字体,然后选择宋体就可以了。
================================================================

CSDN 论坛助手 Ver 1.0 B0402提供下载。 改进了很多,功能完备!

★ 浏览帖子速度极快![建议系统使用ie5.5以上]。 ★ 多种帖子实现界面。
★ 保存帖子到本地[html格式]★ 监视您关注帖子的回复更新。
★ 可以直接发贴、回复帖子★ 采用XML接口,可以一次性显示4页帖子,同时支持自定义每次显示帖子数量。可以浏览历史记录!
★ 支持在线检测程序升级情况,可及时获得程序更新的信息。

★★ 签名 ●
可以在您的每个帖子的后面自动加上一个自己设计的签名哟。

Http://www.ChinaOK.net/csdn/csdn.zip
Http://www.ChinaOK.net/csdn/csdn.rar
Http://www.ChinaOK.net/csdn/csdn.exe [自解压]

telenths 2002-07-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修改为中文字体就行了
lilysunny13 2002-07-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因为jbuilder中支持中文不好,你可以在tools/editor options中的display来设置中文字体,最好是宋体,大小最好事12或13,然后就可以了,祝顺利!
littlecong 2002-07-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设置IDE Editor的字体属性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