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VS.NET中编译C、C++的程序,都是一些console application!

X_Ben2000 2002-07-27 10:17:59
编译没有问题,但是一link,就出错,不能生成EXE文件,望高手赐教!

Linking...
LINK : warning LNK4001: no object files specified; libraries used
LINK : error LNK2001: unresolved external symbol _mainCRTStartup
Debug/b.exe : fatal error LNK1120: 1 unresolved externals


...全文
3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ongaway 2002-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建一个 proj ,然后把文件到进去吧。

如果你跟着 proj wizard 做过来,应该不会错的。
或者代码里有一些,隐蔽的错误。


LNK2001 很复杂,自己查一下 msdn 吧。

链接器工具警告 LNK4001未指定对象文件;已使用库

传递给链接器一个或多个 .lib 文件,但没有 .obj 文件。
由于链接器不能访问 .lib 文件中的信息(它能够访问 .obj 文件中的此信息),因此,此警告指示您将必须显式地指定其他链接器选项。例如,您可能必须指定 /MACHINE、/out 或 /ENTRY 选项。

7,5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VC.NET
社区管理员
  • VC.NET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