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键盘、鼠标的复制功能封掉!!请各位高人指点一二!!!

burncool 2002-07-27 02:57:16
在网页上用鼠标选取一部分内容,可以点击鼠标右键选取复制,实现复制功能;另外可以
用编辑菜单下的复制选项,实现同样的功能。

将复制功能进行屏蔽是实现在网页上的内容仅仅可以浏览,不可以保存。

另外可以保存的途径还有文件菜单的另存为选项,也可以实现。


请各位大虾帮忙了,这里大礼多多!

请联系:E-mail:burncool@sohu.com
QQ:86053383
name:Michael Burn
...全文
7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orn20c 2002-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java applet, 或者activex, 否则不可能
epowerlab 2002-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屏蔽掉工具栏与mouse与键盘的响应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function click() {
if (event.button==2) {
alert('对不起,本页的内容不经允许不得拷备。')
}
}
document.onmousedown=click
</script>

禁止 ctrl+N 开新窗口

<body onkeydown=return(!(event.keyCode==78&&event.ctrlKey))>
<center><h1>haha~:) 你不能用ctrl+n新开:)</h1>
</body>
同样可以禁止 其它键

监视屏幕是否显示工具栏,如果是的话则去掉(代码我没有)

其实这些都是假的
功能介绍:
* 本上传软件仅为爱好编程的同仁C#学习之用.

a. 支持单人/双人游戏; 在开局中任意时刻可以切换单人/双人状态.
b. 音效支持;有三首背景音乐,前台走棋音乐多样,如果您仔细观察的话,连拖动旗子的声音也有了:).
c. 能够自定义残局; 通过*.ini配置文件增加了多个残局棋局.
d. 保存. 能够实现动态保存功能,在下棋过程中能够保存当前下棋棋盘布局状态; 并在任意时刻恢复您保存的状态.
e. 防止作弊. 程式严格控制了没个旗子的走发,比如:卒在过诃之前只能够进攻,过了诃才能够左右移动以及不能够一方连续走棋.
f. 支持键盘鼠标两种操作方式; 双人下棋是一人使用鼠标,一人使用键盘操作最佳!
g. 比较好的智能提示. 即使对象棋规则不台熟悉的人也可以很好的根据提示走棋,比如:当一方走棋后,它会自动提示另一方再走棋;当拿起旗子后,它回自动提示该位置是否可以落棋, 当落棋后它会提示您走了哪个旗子. 下棋结束会有得分和分析当前旗子损失率等.
h. 有点不足的是电脑走棋比较苯,不过这也无妨影响学习大碍. 程式里面用到了许多C#技术细节方面,比如: Graphics,Sound,Repaint Control(Change picture to round),KeyDownPress,MouseClick/Move/Down/Drag picture,game save(Serialization),operate setting file etc.

扩展功能:
i. 重新设计了所有旗子, 选择新的旗盘背景, 换了一个更清爽的面.(界面配色并不是件很容易的事情, 这样的棋类游戏长时间容易使眼睛疲劳, 首先要做到选择的色彩不刺激眼睛,其实大部分色彩都比较刺激眼睛,尤其是纯三基色(红/黄/蓝), 还要使界面做得漂亮).
j. 增加”回放” 功能. 当下完旗子时,可以重新回味一下, 刚杀完的一盘旗,可以寻找不足和重新感受一下胜利的喜悦! 这个功能比较复杂!
k. 又看了一下电脑走旗, 感觉确实比较难处理, 没有高人指点写这个算法确实比较难, 应该比以前聪明了一些, 但是还是比较笨, 打算有空去找个现在的电脑走旗组件替换上, 自己的电脑走旗算法慢慢研究(当时是因为实在找不到现在的组件, 自己写了个较笨的,如果哪位朋友能够提供组件,在次深表感谢!!!).
l. 扩展走旗的步数容量, 有些网友, 对战的都是高手, 产生数组越界, 这次从 200 扩展到了500, 当然
您还可以扩展到更大,因为源代码已经开放).
m. 增加图像缓存功能.
(开发语言: C#语言)

* 本上传软件仅为爱好编程的同仁C#学习之用.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