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有关SQL2000在WEB服务器上的连接问题

tomye 2002-07-27 03:38:05
我在一台WEB服务器上安装了SQL2000,然后通过Internet从客户端电脑去连接,于是出现一个奇怪的问题: 我是通过公司局域网的ADSL接入Internet的,如果我用局域网中的超级用户登陆并访问那个WEB服务器的SQL,就可以正常通过,但如果用其他账号登陆并访问WEB的SQL时,就会出现无法连接的错误,而SQL2000我是设定了混合认证,使用系统本地账号的方式。这还不算,回到公司局域网中,我再在把其他非超级用户加入超级用户组后,再去访问那个WEB SQL服务器,还是连接不上,它好像只能认最早的几个超级用户账号,这个问题已经困扰了我很久,希望有过类似经验的朋友能帮我一把,谢谢。
...全文
2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anying 2002-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你的连接字符串贴出来
xjbs 2002-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弄好吧,,
没见过,,
duckcn 2002-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太搞懂你说的问题。

你能用局域网的超级用户登陆WEB服务器的SQL sever,也许只是一个巧合----你的局域网的超级用户正好也是WEB服务器的超级用户或者是sql server的一个用户;

你可以这样试一下,登陆WEB服务器的SQL,建一个sql server的新帐号,如newuser,然后再从公司的局域网用newuser来连接一下看行不行?

34,5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