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的大BUG,我无法结贴。版主或者总版主帮我结结看吧!

chechy 2002-07-28 05:59:31
我有一个有300多个回帖的帖子,帖子号:
http://www.csdn.net/Expert/TopicView2.asp?id=747735&datebasetype=now
上一回,我手工结了一次,结果说“数字参数不允许为空!!()”。我以为我哪里写错了,也没法子查。
现在我自己写了一个程序,每个数值都是用程序填的,居然仍旧出错“数字参数不允许为空!!()”。程序不可能写入非数字的,请CSDN的程序员查一查到底哪里出错。
(注:给分的每个TEXT框的名字是“T”,Password的名字是“userpassword”,Form的名字是“GiveTip”)
...全文
2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蝈蝈俊 2002-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回复数过多,这是上个版本论坛的bug

由于正在制作新的版本,这个bug将在新版本中修正,目前使用的旧版本暂时不做处理。
王集鹄 2002-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csdn.net/expert/topic/898/898804.xml?temp=.9905359

5,3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