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ActiveX控件在多个Web页面上同时运行,出现DAX Error异常。

ss_huangufo 2002-07-29 09:08:30
ActiveX控件编写好后,单独在页面运行时一切正常。
但是在应用时,在包含控件的页面有多个时,比如依次打开A,B,C三个页面;那么,如果先关闭了A,或者B,然后在C页面上的控件就出问题,刷新或者别的操作时,弹出如下提示的:
DAX Error:Access violation at address 074D3AC2 in module 'XXXX.ocx'.Read of address 00000000.
什么原因呢?如何解决?
补充:如果按照C,B,A的顺序关闭页面的话,就不会有问题。

顺便问一句:Web上的ActiveX控件能够传出自定义的对象么?(比如某个Variant指向的对象,或者一个类的实例?)
...全文
190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ingcatz 2002-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碰到过。好像是ActiveForm本身就有这个问题。我曾经建立过一个空的ActiveForm,结果照样报错。
你还是用ActiveX控件吧。不出问题。
ss_huangufo 2002-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家没有遇到过这样的问题么?
ss_huangufo 2002-08-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Apartment模式。一般来说IE里的ActiveX控件都是这种线程模式。
ss_huangufo 2002-08-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了,我觉得这个问题应该跟ActiveX控件第一次用的页面直接关闭后,缓存中不存在有点关系。
因为如果后面的B,C页面如果是从A页面生成的话,关闭A不会影响B,C;而如果ABC都是从一个窗口中生成出来,则出现上面的问题。
topikachu 2002-07-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线程模型是什么?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