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于MSDN的关联失效,请问如何解决!

Guide2IT.COM 2002-07-30 12:26:43
VC的help/contents以及在文档中按F1无法调出MSDN,
报告说:
unable to display help:
A requried component is missing
please reinstall!

请问如何解决
...全文
76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ltsui 2002-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tools|option中里面有关于help的设置, 不知你用的是vc6.0还是vc.net,我用vc.net,对vc6.0不怎么熟悉了!
YP2002CN 2002-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Options->Help system裡面有沒有選項.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VC中 Tool ->Option ->help system设置帮助。
Guide2IT.COM 2002-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各位的帮助,我自己解决了这个问题!
我想先完全清除VC在系统中留下的东西!于是按下面方法做:
我首先卸载vc,msdn并且删掉vc和msdn的安装目录!
然后重新安装,行不通!还是不行!
怎么回事啊!VC还在系统中还留下什么?
注册表,一定是注册表!于是我把系统中跟VisualStudio相关的删掉
(幸好我平时比较胆大!经常随随便便就删注册表里面的东西)
然后重新安装,My god ,It's Ok!
观察注册表里面发现在: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VisualStudio\6.0\ToolsOptionsPages\Environment\Help System
@="#100000"
"Package"="{854d7ac8-bc3d-11d0-b421-00a0c90f9dc4}"
"Page"="{854d7ac4-bc3d-11d0-b421-00a0c90f9dc4}"

看样子应该是一个连接VC与MSDN的一个什么嵌入对象的ID。
啊啊,总算解决了!

再次,谢谢各位的热心帮助!

javanew 2002-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装MSDN一定行
jim77 2002-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上年我装的VC6.0企业版,前几天正巧要用msdn。我用源盘调出安装窗口(提示安装组件)勾上msdn,setep by step.装好后按f1确实可以关联。如果实在不行,就重装吧。msdn确实是很好的文档!!!
Guide2IT.COM 2002-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是不行!
我大笑三声,大哭三场!
除了无奈还是无奈!
估计大家没谁碰到这样的问题!
还忘了说:
我原来装在98下面的也出现这个问题,无可奈何之下,装到了2000中!
现在2000下也除了这个问题!
呜呼,我奈何哉!
jim77 2002-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哼简单,再把盘在放进去steup,他会提示你增装部件,选上msdn就行了。我的就是这样的!
longaway 2002-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会吧。
现装 vc6 然后根据提示 装 msdn
Guide2IT.COM 2002-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elp system里面的language和collection下面都没有东西了!
还有什么方法吗,我已经重新装了VC60和msdn!还是不行!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16,47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