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里面带着的MSDN内容是不是太少了?根本不象VS6讲的详细,是不是还要去买MSDN的宇宙版之类的才能有用?另外还有一点牢骚

bgxy 2002-08-01 09:52:15
比如想知道某个控件的某个方法怎么用,在VS6的MSDN中会有这个控件全部的方法、属性、事件的内容,每个方法还有不同的例程。而.net中的MSDN根本没有具体的方法、属性、事件的解释,只是列出属于什么类,什么命名空间,都在1、200多字左右,很多重要的东西一带而过。这有什么用啊?
当初.net出来之前,看到MSDN的宇宙版要2万多,比VB6还要贵,我还奇怪会有人去买吗。听说MSDN的宇宙版有20多张CD(哇!好诱人!)难道只有卖MSDN才能得到详细的帮助吗?
我一直感觉微软就像一门宗教,不是谁都有足够的智力可以入教的。如果入了教,就要不停的买他的东西,连一个工具的帮助都要2万多,真让我们进退两难。
CSDN里有很多微软的技术支持人员吧?你们能理解中国的程序员为什么不得不用D版吧。我曾经调查过,最贵的日语版MSDN(可能100%翻译成日语)要30多万日元,相当于一个日本中级程序员一个月的工资。试问有几位中国同行(中级蓝领程序员)的月薪有2万?我们也不忍心“窃”用微软的心血,实在是国情所致。
...全文
5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gxy 2002-08-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家对.net自带的MSDN一定很满意。为什么我用起来那么吃力?想找到什么方法的详细用法怎么那么难?
lolo68 2002-08-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仔细看过相关的.net类库文档,你就不会抱怨了。文档中包括了控件全部的方法、属性、事件的内容,还有例程!
“中国的程序员为什么不得不用D版”问题我想不要随便下结论。没有认真了解过问题,没有发言权。
exee 2002-08-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的帮助是中文的,我已经很满足了。

110,53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