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winproxy代理的设置

fengzhiying 2002-08-01 10:03:14
我在用winproxy作代理时,我想设置某些人的权限,比如下载,我试过可以限制所有用户的下载权限,即关掉ftp,但是不知如何限制某些人的权限,是winproxy没有此项功能,还是如何呢?
...全文
3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engzhiying 2002-08-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setcdq9801:
我看过了,但是我还是不能限制某些人的权限?你能告诉我实现方法吗?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利用ISM界面,可以对MicrosoftProxyServer进行配置,以允许或禁止用户、用户组对Internet的访问。可以限制各个用户对特定协议的访问权限。因此,可以根据每个用户的实际需求来合理调节访问权限。利用过滤器机制,可以依据用户的配置文件来认可或拒绝访问。在报表机制上,MicrosoftProxyServer与其它的BackOffice产品相同。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6to23.com/s15/s15d1/s15d1d1/s15d1d1d2/2002527142635.htm
讲的很详细

4,3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通信技术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