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问题——一笔带过!

sfw 2002-08-01 09:55:41
各位大虾:
我是一个vc初学者,现在有个问题,敬请回答,谢谢!
用mfc编了一个简单的程序,再打开时,怎么才能完全打开然后进行修改?
是不是要再重新打开那些文件(cpp/dsw??)
...全文
6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ngus_Fan 2002-08-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需打开工程文件(*.dsw)就行了
sfw 2002-08-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完全接受
本书的目的就是为了讨论这些问题以及其他问题。写作本书的目的源自于读者的这样一种需求,即究竟是什么使得Linux如此独一无二,但本书并不是一本适合Linux初学者的指南,因为这样的书早已在市场上存在了。这些年来,作为一位专业的Linux程序员,我们发现一起工作的很多技术精湛的软件工程师都缺乏或没有Linux编程方面的经验。其中一些工程师一直在寻找与本书类似的图书,但最后总是失望而归。为了让读者不再遭受这样的挫折,本书将帮助读者理解Linux社区的强大意义、已确立的软件开发模型和Linux世界中处理事务的方式。 有许多图书声称是专为Linux编程而写的,其中有许多书确实非常出色,但它们往往过于集中地介绍Linux简单继承自其前辈的内容。在本书中你不会发现这些内容,本书不是一本只介绍Linux和其他老版本UNIX系统共有内容的图书,而是一本介绍现代Linux操作系统的图书。本书不仅仅是另外一本UNIX编程类图书,它试图解释为什么Linux这么成功,并向读者展示在这个主题上被其他图书一笔带过或完全忽略的系统中的某些部分。 在本书中,你将学习到是什么推动了Linux的开发过程。你将了解各种各样常被Linux开发人员使用的工具——编译器、调试器和软件配置管理工具,以及这些工具是如何用来构建应用软件、工具甚至Linux内核自身的。你将学习到Linux系统中使其与其他类UNIX系统真正区分开来的特有组件,你还将深入研究Linux系统的内部工作机理,以便更好地理解作为新一代Linux开发人员你所需要扮演的角色。 你将学习一些新颖的开发方法,包括虚拟化技术的使用和交叉编译的使用(一种为不同的兼容平台编译软件的手段)。你还将学习对于一个没有国界的社区来说软件国际化的重要性——Linux是真正国际性的,它的用户也是如此。最后,你将通过为热门的LAMP(Linux、Apache、MySQL、Perl/Python)组合编写软件来学习Linux在现代因特网上的广泛用途。Linux所包含的内容远不只是Linux内核,作为一位Linux开发人员,意识到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 最重要的是,本书将为未来进一步学习打下基础。通过对推动Linux开发的关键主题的深刻讨论,我们将为你打开通向自由/开放源码软件项目世界的大门。在阅读本书之后,你将能更好地明白你究竟需要了解什么,你并不会在本书中找到所有的答案,但你将具备自己发现这些答案的能力。不论你是使用Linux编写自由软件还是参与一个大型商业软件项目,你都将在阅读本书中有所收获。
千字文背景 在古代中国,《三字经》、《百家姓》、《千字文》被合称为三、百、千,都是非常重要的启蒙教育课本,广为流传。而其中问世最早的《千字文》更凭借其优美的文字、华丽的辞藻成为中华传统文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得到了人们的普遍重视和喜爱。 《千字文》的作者,是梁武帝时代官拜散骑员外郎的周兴嗣。历来在正史上的记载,就这样一笔带过,但据私家笔记的野史记载,内容不是这样简单了。周兴嗣同梁武帝本来便是文字之交的朋友,在萧齐时代,还在朝廷上有过同僚之谊。到了梁武帝当了皇帝,那就变成君臣的关系。由朋友变君臣,说是关系不错,其实,伴君如伴虎,反是最糟糕的事,周兴嗣有一次不小心得罪了梁武帝,梁武帝一怒之下,想杀他或很严厉地处分他,到底还是于心不忍,只好下令把先关起来再说。但梁武帝又说了一句话,你不是文才很好吗?你能在一夜之间,把一千个不同的字,写一篇好文章,就赦你无罪。因此,周兴嗣就在一夜之间,挖空心思,写了这篇《千字文》。文章写好了,可是在一夜之间,头发、眉毛、胡子也都白了!大家要注意,用一千个不同的中文字,一夜之间,写出有关宇宙、物理、人情、世故的文间,等于写了一篇非常精简的“中国文化纲领要点”,虽然,只写到南北时期的梁朝为止,实在也太难了。梁武帝本人,才华文学都自命不凡,看了周兴嗣一夜之间之间所写的《千字文》,也不能不佩服。周兴嗣因此得到宽恕,而且还特加赏赐。 ——摘自南怀瑾《原本大学微言》 现代人,一生中有机会通读千字文的机会是非常少的,很多理工科的大学生,完全没有听说过这篇神奇的文章,自然也会抱着“怀疑一切”的态度问,真的有这么神吗,真的一个重复的字都没有吗?耳听为虚,眼见为实,我们就来检验一下千字文中是不是真的没有重复的字。 不过在动手之前,先让我们花上几分钟的时间,读读《千字文》吧:简体中文版、正体中文版。 任务 请编写一个程序,从输入中读取一篇中文文章,并统计出该文章中 ASCII 字符以外的重复出现的每一个字重复出现的次数。 文章使用 UTF-8 编码,可能会出现任何可以用 UTF-8 编码表示的字符(不限于中文)。 文章中所有的字符在 UCS-2 能够表示的范围内,即字符的 Unicode 值用两个字节就可以表示。 输入 一篇文章,总字数不限、每行字符数不限。每个字重复出现的次数不超过 60000 次。 输出 按照 Unicode 编码从小到大的顺序,输出文章中 ASCII (0~127) 字符以外的每一个重复出现过的字重复出现的次数。每行包含三项内容,首先是重复的字符(以 UTF-8 编码输出),然后是该字符的 Unicode 编码值(十六进制输出,字母均使用小写,长度不足4位数的用0补齐),最后输出该字符的重复次数。 如果文章中没有出现重复的字,则输出“No repeat!”。

16,47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