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excel打开模板文件,存文件的问题。

lutaiyk 2002-08-02 12:21:35
我用下面的代码,打开模板文件时,就不能正常打开。没有了反应。木板文件的日期会变,其他语句不变,用workbooks.add,就可以。
肯定有读写权限。

大家帮我看看多谢!


Dim xlWorkSheet ' Excel Worksheet object
Dim xlApplication
Set xlApplication = CreateObject("Excel.application")
xlApplication.Visible = False

template="c:\InetPub\wwwroot\bao\temp.xls"
xlApplication.Workbooks.Open(template)

Set xlWorksheet = xlApplication.Worksheets(1)
xlWorksheet.Cells(2,1).Value = "Year1"
xlWorksheet.Cells(2,2).Value = "Region1"
xlWorksheet.Cells(2,3).Value = "Sales1"

strFile = "testexc"
xlWorksheet.SaveAs Server.MapPath(".") & "\bao\" & strFile & ".xls"
xlApplication.Quit ' Close the Workbook
Set xlWorksheet = Nothing
Set xlApplication = Nothing


...全文
32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utaiyk 2002-08-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刚才,看了一下以前的问题,Abo(忍者) :说的是。
“在IIS中找着你试验的目录,在属性中的目录安全性进行编辑,对匿名访问进行编辑,用户名需要一个具有超级管理员的用户,密码均要正确输入,并允许IIS控制密码。”

我已经照他说的改了。可还是不行,我的目标目录中有了要创建的文件,但进程中的excel不会退出。看这个文件,就说那个匿名用户正在打开。网页时间长了就报超时。

请问还要查什么地方吗?
lutaiyk 2002-08-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教一下,如何更改配置,才能让服务器,正常的创建文件关闭文件。多谢!!
Ffwflg 2002-08-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遇到过,把Excel.exe在任务管理器中关掉就可以了。
lutaiyk 2002-08-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更奇怪了,两台服务器,一台行,另一台就不行。不知它起了什么进程,一次不行以后,所有用excel的都运行不了了。从起一遍就可以了。谁能先告诉我要杀那个进程吗?
netcoder 2002-08-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xlApplication.Workbooks.Open Server.MapPath("temp.xls")
试一下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