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Norton AntiVirus 2001找到尼姆达病毒的信息

Richardw 2002-08-02 10:34:49
我的系统在连接上网络(拨号)后会不定时地出现Norton AntiVirus 2001找到尼姆达病毒的信息:
D:\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system\msadc\TFTP1376
Virus: W32.Nimda.E@mm (dr)
Action: Unable to repair this file.
并且在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System\msadc目录下面会生成一些形如TFTP****的文件,但是
我的机器中已经确实没有Nimda病毒了(用Norton和金山Nimda专杀工具杀过了,都找不到病毒),大家
看是什么在做怪呀?
我的病毒定义:Virus definitions:2002-07-08
...全文
7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ichardw 2002-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IS我是要用到的,不能去掉。IIS的补丁不知是什么下载地址?

另外to zhenhao(轻松)我是单机的,没有在局域网中。
zhenhao 2002-08-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是别的机器传过来的,在局域网内nimda是内存到内存的传播的。你要装sp2的补丁。如果没有必要,就不要开iis服务。那些tftp的文件都删了。
kisire 2002-08-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iis去掉,再下个补丁

6,85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