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一下,欢迎大家发言

tyrones 2002-08-06 12:17:12
本人有一基于WEB的14个点的行业管理项目,共有10个行业,每个行业有变更审批表一张,法人资格审批表一张(正反两面),审批表折叠式一张(左右两面),年审表一张。
要求进行各行业信息录入,修改,查询,删除,统计,打印功能。另加用户管理(这是必要的)

拟采用B/S,用apache1.3.26+tomcat4.0.4+mod_jk做web服务器,oracle8.1.7(.6听说还得加个东东)做数据库。
开发工具为JBUILDER7+ultraedit9+ultradev4
开发时间为1-1.5月,安装调试期1个月
费用为5万元+1万元(这是给介绍人的回扣)
人员:4人,三人开发(我是副手,经验不足),一人测试,另雇人进行各站点安装,调试。
设备:购置2台电脑(本人另有一台)+1台打印机+1个可移动硬盘(为了安装程序方便)
地点:长春

这是我简单的方案,各位仁兄帮看一下,此方案是否可行,有哪些需要改动。

另,想找那两名成手,最好能来长春。若不能来,可采用什么方式进行开发?最好能说具体一些,因为本人这方面经验不足,不知可采用如何的不同地点的协同开发。最好能有些资料及写相关资料的经验。(本人在写需求,这是第二次写需求了,还是感觉很难,所以需要3人,共同研究)

我个人的要求是:希望能学到整个开发经验及必要开发技术(本人思想够,但欠动手能力);一定有过多次开发类似产品的经验,以保证项目的成功完成;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工作勤奋认真(别做几天大家不和再打起来,说笑了);

希望能详细介绍一下你个人情况
报酬可以直接说,或发email: tyrones@cmmail.com
或QQ:36983608

今天时时在线关注!!(时间大约是现在到晚上1点,今天得早点睡了)

欢迎大家发言!!

也请留意本版j2ee论坛和csdn的人才热线,JSP和apache论坛

...全文
3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4,92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Apache
社区管理员
  • Apach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