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有《Visual Basic 6高级开发指南》的配套光盘下载?

luckyen 2002-08-06 11:39:11
电子工业出版社的:《Visual Basic 6高级开发指南》 88元买回来才发现它的配套光盘竟然要另外邮购,35元一张,正宗的JS。书上的例程很多都不全,要看配套光盘才能看明白,气死我了。
请各位大哥指点哪里有下载的,小弟这里顿首叩谢了。
...全文
3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uckyen 2002-08-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指点对了,我还可以再加400分。(CSDN好象可以过分给别人的吧)
内容简介 《学通Visual Basic的24堂课》以24堂课的形式,从初学者的角度出发,用科学合理的设计全面讲述了使用visual basic 6.0进行程序开发必备的知识和技能,突出学、练、用结合。内容包括走进visual basic的世界、visual basic语言基础、程序控制结构、数组、函数、过程、窗体、标准控件、activex控件、菜单、工具栏和状态栏、对话框、文件系统编程、图形图像技术、鼠标与键盘、网络编程、多媒体程序、sql语言基础、数据库访问控件、数据库控件、报表、企业进销存管理系统、在线考试系统和酒店客房管理系统。 《学通Visual Basic的24堂课》适合有志于从事软件开发的初学者、高等院校计算机相关专业学生和毕业生使用,也可作为软件开发人员的参考手册及高等院校的教学参考书。 《学通Visual Basic的24堂课》通过教学视频、实例训练、综合应用、项目实践、自我测试、行动指南逐步深入和强化训练等方式,并辅之以心理励志,来持续激发读者主动学习、自发学习。 《学通Visual Basic的24堂课》给出了429个小型实例,214个综合应用,6个项目案例(部分在光盘中),各类技巧、试验200余个,测试题目210个,以方便读者训练、测试和快速提升。 《学通Visual Basic的24堂课》dvd光盘给出了130集(436段)多媒体教学视频讲解,每个实例都给出了相应的源程序,可直接复制源码学习或应用。

7,76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