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很有意义的问题

chenz 2002-08-08 01:24:43
各位高手:
大家一定知道,VB开发的用户自定义控件可以放在InterDev的ASP页面上,像正常的窗口控件一样用。VB的ActivexDocument也是在VB做出Windows Form,然后编译成.vbd文件,IE就可以直接访问它,在页面上就可以向使用Windows Form一样使用此页面了。
我想请问,在.net下用c#做的窗口控件(我必须要用窗口控件,里面要包含winsock控件)如何放到asp.net的页面上,使操作页面就像操作Windows Form一样!
如果文字太多,请发到我的邮箱,hlchenzhi@sina.com
谢谢了!


陈治
2002-08-08
...全文
6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PFS(InterPlanetary File System)是一个基于内容寻址的、分布式的、新型超媒体传输协议。IPFS支持创建完全分布式的应用。它旨在使网络更快、更安全、更开放。IPFS是一个分布式文件系统,它的目标是将所有计算设备连接到同一个文件系统,从而成为一个全球统一的存储系统。某种意义上讲,这与Web最初的目标非常相似,但是它是利用BitTorrent协议进行Git数据对象的交换来达到这一个目的的。IPFS正在成为现在互联网的一个子系统。IPFS有一个更加宏伟而疯狂的目标:补充和完善现有的互联网,甚至最终取代它,从而成为新一代的互联网。这听起来有些不可思议,甚至有些疯狂,但的确是IPFS正在做的事情。图1-1所示为IPFS的官方介绍。 图1-1 IPFS官方介绍IPFS项目通过整合已有的技术(BitTorrent、DHT、Git和SFS),创建一种点对点超媒体协议,试图打造一个更加快速、安全、开放的下一代互联网,实现互联网中永久可用、数据可以永久保存的全球文件存储系统。同时,该协议有内容寻址、版本化特性,尝试补充甚至最终取代伴随了我们20多年的超文本传输协议(即HTTP协议)。IPFS是一个协议,也是一个P2P网络,它类似于现在的BT网络,只是拥有更强大的功能,使得IPFS拥有可以取代HTTP的潜力。Filecoin是运行在IPFS上的一个激励层,是一个基于区块链的分布式存储网络,它把云存储变为一个算法市场,代币(FIL)在这里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代币是沟通资源(存储和检索)使用者(IPFS用户)和资源的提供者(Filecoin矿工)之间的中介桥梁,Filecoin协议拥有两个交易市场—数据检索和数据存储,交易双方在市场里面提交自己的需求,达成交易。IPFS和Filecoin相互促进,共同成长,解决了互联网的数据存储和数据分发的问题,特别是对于无数的区块链项目,IPFS和Filecoin将作为一个基础设施存在。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区块链项目采取了IPFS作为存储解决方案,因为它提供了更加便宜、安全、可快速集成的存储解决方案。

62,0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