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用过JRun Studio3.0的高手吗?怎样使它和Tomcat4连结?而不用JRun当Server。

jcreatorqijiashe 2002-08-09 11:54:50
因为用JRun当Server在配置JRun Studio 的RDS时候,总说连结不上Server,而且就算我不用JRun Studio连结JRun,直接使用JRun
他对中文支持的很不好,在Tomcat4下能好好显示的中文到了JRun(用JRun当Server)中,就会变成一些稀奇古怪的文字!现在用JRun Studio
不能浏览jsp文件的原因我也知道,是因为浏览器中的URL应是http://localhost:8000/app/app.jsp ,可是JRun Studio在配置后
会自动的把localhost后的":"改成“/”!!!这就成了http://localhost:8000/app/app.jsp!这当然不能浏览了!真没想到著名的
Allaire公司会犯这种低级错误!很好证明我的话是对的就是如果不用JRun Studio,直接用IE浏览器的话,输入“
http://localhost:8000/app/app.jsp”,使没问题的!可以正常浏览,并执行jsp的操作。
所以我想用JRun Studio写jsp文件,而用Tomcat当Server引擎,来在Jrun Studio的浏览器中显示jsp文件。该怎样配置呢?
清说的详细一点,多谢!
...全文
3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yo 2002-10-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装再卸载!
jcreatorqijiashe 2002-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已经解决了,只要使测试jsp文件的server和存放jsp文件的目录对应
就可以了,至于localhost:8080的问题,我重装了一遍JRun studio就可以了。还好,帐是本人结的,省了!

81,0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