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几个最好用的ADSL虚拟拨号软件?(能兼容win98、me、XP、2000的)

why_wxl 2002-08-11 03:36:15
另外EnterNet 300 和EnterNet 500有什么区别?谢谢!!!!!!!!!!!!!!!!!
...全文
353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hy_wxl 2002-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是我用的是usb的adsl,在winxp上安装EnterNet300 PPPoE时为何出现蓝屏?
而用winxp自带的拨号连接却只能上ISP的服务器特别快,但上外部网站(sina,sohu,163)等时有99%的上不去,只有fm365可以上,我的系统是winxp_home版,机器是联想未来先锋,P42.0.
初学者 2002-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XP中不建议安装第三方拨号软件。
初学者 2002-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的猫支持路由方式的话,我建议还是不要装什么拨号软件,容易出问题且装系统后又必须重新安装,设为路由方式很简单,只要打开MODEM,然后开机,直接打开浏览器就可以了。
如果非要用拨号软件的话,EnterNet300和Winpppoe不错,安装简单,稳定性还可以。
xwmhn 2002-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nterNet 300和WINPPOE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ASPPPoE
也不错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ASPPPoE
也不错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nternet500

  在安装向导的指导下可以很快地完成安装工作,它将在系统的网络中添加一块虚拟的PPPoE网络适配器以完成网卡和ADSL ISP的连接。运行程序根据向导方便地建立自己的上网文件(Create New Profile)。向导首先需要你输入上网文件的名称方便区分所使用的服务项目,然后输入登录账号和密码。
  服务项目列表都是硬件安装正确,ADSL已经同步进入ISP的网络以后Enternet程序自动获取的。

  建立完成以后直接运行建立好的上网文件即可冲入信息高速路了。在连线状态,Enternet会在系统任务栏中显示一个和普通拨号网络连接以后类似的小图标,通过右键我们可以了解当前ADSL在网络中的多种网络参数信息。如果需要改变ADSL连接的网络属性,例如在系统中安装有多块网卡,需要改变ADSL MODEM和哪一块网卡连接,可以对进入上网文件属性中的相应控制面板进行更改。

安装没什么,用户用的USB的MODEM,必须先把硬件安装成功才可以,也就是说line灯是长亮的,如果用户用的是以太网口的MODEM,那么必须将外接电源插好,电话线插好,自检完成后,然后也是在line灯长亮的情况下,才可以安装EnterNet 500.]

4,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通信技术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